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 痛自己扛,泪自己擦,写给自己!

其实,我很累了,
其实,一直没有人能够懂我,

我习惯了假装坚强,
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可以很放肆的.
可是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
很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泉,
只会让自己傻笑。

我不习惯把事跟别人说,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
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
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

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一个人坐在窗前,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
即使心里有好多事,我也宁愿憋在心里,
不是我不愿说,而是我疲惫了。

挂了QQ却不上线,挂了QQ却不聊天,
只是反复着打开空间,关闭空间。

我不再喜欢追逐打闹,
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我沉默的不再爱说话,
却很想找个知心朋友向她倾诉所有......

我喜欢在很静很静的黑夜,
关了灯让寂寞把我包裹,
却又害怕黑暗......


我也会偶而想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或失望.
我也会偶尔找寻发泄的方法,
把自己喝醉……

或有效,或更伤,
偶而也会寂寞的拿起手机翻开通信录,
一遍一遍的......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