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有一种哥哥,叫别人家的哥哥!


他和妹妹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子滴~

可以陪你装可爱,虽然哥走高冷饭!

可以陪你一起装酷,哥罩着你
这次,诺一要带着妹妹出去玩,他们去了爸爸去哪儿!这个有点傻白甜的小帅哥瞬间变成了暖男妹控!

一出场介绍妹妹是这样的,眼神里之宠爱你

当妹妹哭的时候,这一刻他的眼神里都充满了心疼,只要你不哭,我做什么都可以。

哥哥的怀抱是我一直奔跑的方向

哥哥的肩膀是我永远的依靠

哥哥就是那种,我说“你要好好爱我”的时候,他只“嗯”了一声,却用一辈子去实现

有没有瞬间爱上这个叫诺一的哥哥!

万万没想到,一大批的妹纸们,错过了EXO,躲过了TFBOYS,却没想栽倒了这个叫做诺一的手里!
他有颜值,安慰得了神经的爸爸,能照顾的了可爱的妹妹,装得了高冷,演的了傻白甜,会讲观音菩萨的故事,这样的哥哥,你要来一打吗?

----我是我也有这样的哥哥的分界线----

我是沛沛,我的哥哥是吴大伟,我们是“最萌年龄差兄妹”,相差18岁。
哥哥带我去过很多地方

我们在马尔代夫

我们在韩国

带我见过我最喜欢的偶像

会帮我梳头

他说,在我背后看我跑步的样子会伤感,因为我已经快长大了,还说我最在乎的人在我的背包上!我想说,哥哥,我最爱会永远是你!

会给我过生日,会每年都送我生日礼物


还会赶个潮流玩壁咚还有这样,哥哥,你这样做真的好吗?人家会害羞的!


我也来一次,妈妈都是哥哥教的!

想让你一辈子抱着我,可以不?

用哥哥的话来说:无论你长的多大,在爸爸妈妈和哥哥的眼里,你永远都是那个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眯的,发脾气的时候会叉腰装哭,受委屈的时候嘴巴会扁起来的小女孩。


说到从出生到现在都一直让哥哥抱着的妹妹,还真的有一个,她就是小七!她的生活日常出现的画面都是这样的!


太伤心了,还好有哥哥的肩膀靠。

哥哥,你不要光抱着我了,快看镜头!

有木有很帅!?

还有一位妹子叫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网传小七的大哥哥布鲁克林和“海扁萝莉”科洛恋爱,要知道科洛还有四个超帅哥哥!天啊!这样的话,小七就将会有7个哥哥了!

不论走到哪里,他都会牵着我的手

不论什么时候,他都会替我拿包拿衣服

会带我一起出去玩

会一起装酷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哥哥的宠爱!

哥哥,无疑就是你犯错了依旧会爱着你的人;
会哄你哭,逗你笑,不会记仇的人;
就是那个会替你挨打的人,会保护你一辈子的人。

有哥哥的妹子无疑是幸福了,有一种哥哥叫做别人家的哥哥,我只能嘘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