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男人一旦说出这10句话,果断甩!

女人跟老公吵架怄气,多半是因为男人说的某些不着调的话,伤透心的女人就会口无遮拦,大多都会回敬男人那句:你竟然能说出这种话来,我真是瞎了眼才嫁给你。

  此话一出男人肯定也得气疯,他肯定不会意识到是因为他的话才让你翻脸,心眼小一点的男人马上就会跟你掰扯你应该嫁给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正确的,哈,一场唇枪舌战就此上演。

  其实夫妻间的口水仗,很多时候也就是不争馒头争口气,经常听身边的姐妹抱怨老公凭啥这样说话,是啊,凭啥呢,夫妻本就是平等的,男人有什么资格拿领导做派来对付自己的老婆,老婆当真这么低微吗?

曾经被同学喊去做过几回劝架的事,我问男人是否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当真一样,男人回答的挺干脆,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找茬,其实他自己明白自己是在找出气筒,可凭啥就认定女人必须得给你出这口气呢,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有些话说了伤感情。
一、你怎么这么烦人啊

  当女人兴致勃勃的想跟男人唠唠嗑时,男人不耐烦的扔过来一句,你怎么比祥林嫂还啰嗦啊,这话挺打击人的,次数多了女人心里会有怨气,哪天你真心想聊聊的时候,女人会跟你说,姐今天没心情说话。

二、你懂什么啊

  这点我一直不太明白,是否男人眼里女人都是傻的什么都不懂的,听过身边很多男人用这话噎过自己的女人,其实男人有时候真真滴很自以为是,就算女人真不懂,那说说又有何妨,女人最怕男人看不起自己,话说这个什么都不懂的笨蛋老婆,是你自己追求来滴,哼哼。

三、娶你回来就是做这个的

  这句话的用途还比较广泛,洗衣做饭教育孩子等等都能用,但这句话给女人的感觉相当差,这话跟找保姆钟点工是一个调调的,那当初还费劲结婚干嘛呢,找个保姆过日子好了。老婆是谁,那是最亲密的人好不啦,咋就能和保姆一个级别呢,岂有此理。

四、你跟你爸妈真是一摸一样

  这话有点狠毒,一句话骂了一家人,大男人说话应该就事论事,别不高兴骂了老婆还顺带着她的全家,做人要厚道,他们把女儿养大嫁给了你,要数落他们你还不够格,小样滴。

五、我妈说应该×××

  婆媳关系本就微妙,男人你要说话就好好说,前面还带上我妈说应该怎么,意思是要拿婆婆**老婆吗,后面的话女人都不需要听完,心里就已经不爽了,已婚男还出口就是我妈说,啥时候能长大呢,愁人。
六、你管的着吗

  当男人想做一件事的时候,一般女人是拦不住的,所以聪明点的女人别去拦,让他去做,碰壁之后他自然会回头,他去做之前,女人可以跟他分析分析,但是别阻拦,他急眼了会尥蹶子。"我想干嘛你管得着吗-""我是你老婆怎么就管不着啊?""老婆怎么了,算个球,娶老婆是来管我的啊?"这样的对话有意思吗,爱咋咋地吧。

七、你吃我的喝我的还想怎么样

  这恶心人的话多半是对全职太太说的,这话是刀子,太伤人,家庭主妇就怕碰到这种破男人,家务事的繁琐与辛苦,这种男人永远体会不到,付出再多他也是视而不见,所以假如男人撂过这句话,也就是女人该找工作自立的时候了。

八、这孩子怎么一点不像我

  这话八成是孩子做了什么错事,男人发火时说的,可这话不是可以随便乱说的,往浅的说,生孩子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教育孩子更不是女人一个人的事,孩子不听话不学好,难道只是妈妈的错吗?往深的说,哈,这话侮辱的是他自己。


九、能过就过,不能过就离吧

  这话多高尚啊,把选择权交给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其实这话能说明两个问题,其一说明男人对你已经没多少感情了,所以他无所谓;其二说明他吃定你了,他知道你爱他,所以拿这话将你军呢。

十、这跟我有啥关系

  身为女人,我知道安全感对女人的重要性,当女人自身遇到事情,或者家人遇到事情需要男人伸手帮忙的时候,男人轻描淡写的说这跟他没关系,帮得上帮不上另说,就这个态度,足以让女人透心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