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写给日渐老去的自己...



这几年,我怕了,因为年龄越大,离开的亲人就越多,生命无常!这几年,我变了,学会了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这几年,生活告诉我,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一定不能无。





曾经我们都以为自己可以为爱情死,其实爱情死不了人,它只会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针,然后我们欲哭无泪,我们辗转反侧,我们久病成医,我们百炼成钢。你不是风儿,我也不是沙,再缠绵也到不了天涯,擦干了泪,明天早上,我们都要上班。。

这几年,我顿悟了,不再那么偏执了,对有些坚持不再那么执着了。这几年,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够视而不见了。这几年,生活告诉我,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这几年,生活告诉我,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这几年生活告诉我,不用去羡慕别人,自己也会过的很好!


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喜欢的话说给自己听

人的一生,或多或少的都有过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唯有青春的岁月里,那些青涩的记忆,那些最真的情感,将永远伴随着我们,直到生命的终点。


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生命。所以:得意时不要得瑟, 落魄时不要堕落。就算你瘦了,变好看了,你什么都好了,不爱你的人还是不爱你。即使你再胖,再难看,再怎么不好,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嫌弃你。谁若用真心对我,我便拿命去珍惜。这句话永远不会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