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你愿意,陪我一起老去吗?

今天我想啊
等有一天我们老了
等我们都走不动了
我还是要和你一起

等有一天我们老了
仍像恋爱时那样
肩靠着肩,或背依着背
我要继续听你唠叨

我总是想啊
等我们老了
会是什么样子
但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
我依然会像那么爱你

等有一天我们老了
我还会悄悄抬起头
趁着没有人走过来
然后用没牙的嘴
调皮的亲你几下

等我们老了
我只想做好一件事
无论刮风下雨
还是星光满天
希望都能陪在你身边

我总是想啊
等我们老了
等夕阳快要落山时
我们依旧能手牵着手
一起走过人生每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