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照 片,照 片,照 片,照 片


来自加拿大的Michael Grab 是一位天才的平衡艺术家。2002年他到美国科罗拉多读大学,从大学毕业后,他偶然发现了自己在平衡石头方面的兴趣和天赋。从此他便开始利用各种岩石创造惊奇的“岩石平衡艺术”。每一块石块都有各种微小的缺口,Michael Grab 正是利用这些缺口作为支点,之后通过细微调整达到物理的平衡。Michael Grab因此在当地赢得了关注,称自己为“石头平衡艺术家“。

1. 怎么可能呢,竟然不掉下来

2. 每一副作品都是一个奇迹

3我想用我知道的物理知识很难解释

4. 太厉害了

5. 这更是一个奇迹

6. 像两个人

7. 别具匠心的艺术!!!






8. 非常完美

9. 不可思议的行为艺术

10. Michael 也来露个脸

不可思议的作品,你行吗?你的朋友们保证也会很惊叹!

惊呆了!石头竟然还可以这样玩!↓
快让开快让开,上班要迟到了......

别急别急,安全第一!

还上什么班呀?来跟我一起度假吧!海边的风景好漂亮呀!


我再换个姿势欣赏!

小心风大,一不小心就会走光了……

你们玩吧,我还小,我要去学校,天天不迟到,爱学习爱劳动,就算下雨也要开心去学校!

唉……你们还有闲情玩,我的下顿都不知道在哪呢?

是啊!最讨厌他们了,就顾着自己玩,都打扰到我吃饭了!再拍,再拍就把你吃掉!

你们都太无聊了,我还是来欣赏自己吧!我怎么长的这么帅呢?真烦人!

有什么好烦的,你帅怎么没人跟你约会啊?还不是跟我一样只能带着小白去兜风!

骑个破三轮去兜风,怪不得没人跟你约会,看我就不一样了!哈哈……

你们都不要理我,我只想静静的构思我的画!

你OUT啦,竟然还在画画,就应该像我一样来好声音一展歌喉,看,我的高音多么棒呀,导师一定会转身的!

切,光高音有屁用,我还边弹边唱呢!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真无知!以为唱得好就能留下来,你们不知道我才是决定你们留不留下来的人吗?

好想回到童年那无忧无虑的时候呀!

没有那么多斗争,在父母的保护下快乐成长。

一起开心玩耍!

你们都太俗了,生活中我们就该多锻炼,多爬山,看,我都爬到山顶啦!多舒服的风啊!

对,我也赞同你说的,所以我经常来打网球!

我也经常来滑冰!

我也是经常运动,看so strong!

让我看看。

哇塞,真牛,这么大的肌肉,我也好想拥有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