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盘点老公出……轨后女人最蠢的7个对策

导语:现在的社会,诱惑太多,加上男人天性好色,所以他们发生露水姻缘的可能性非常高。当老公出现外遇的时候,女人通常会采取一些措施。但以下几种对策确实极其愚蠢的,千万不要做。
1、违心制造和谐家庭氛围。

  明知丈夫有私情,却要装出夫妻和谐的样子。暗地容忍三角恋情,接受丈夫与别的女人在肉体精神上有染,虽同床异梦,却要伪装幸福的假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时间久了,不但痛苦压抑,心理也会扭曲变态。面对丈夫的背叛,女人在围城里倍受煎熬,不如单身生活。丈夫无视她的存在,而其他男人因她已婚,不会对她有兴趣。所以,此类婚姻会让女人患上忧郁症。

2、用自我欺骗说服自己。

  不愿别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但女人迷信丈夫的谎言,心存幻想:他出……轨,只是一时糊涂,只是外面女人的勾引。这一切早晚会结束的。只是,丈夫真爱你,会这么做吗?尝到了甜头他会住口吗?出……轨也会上瘾。

3、为孩子忍受屈辱,苟且偷生。

  不少女人数遍数落丈夫的不忠,就是缺乏放弃勇气,常以孩子小、怕伤心灵为理由,忍气吞声,只为保全一个名存实亡的家庭。其实,孩子在这样的家庭成长更不利。另,孩子不能取代你和丈夫真正的关系。不要把感情的责任推卸给孩子。当孩子长大后,你抱怨:看看,都是因为你太小,我和你爸这么久还没离。如果孩子反问一句,我现在长大了,你们要离就离吧。你怎么回答,骂他忘恩负义吗?孩子不是你们婚姻的砝码。

4、离不开放不下,又担忧性病传染。

  花花公子为平衡关系,吃锅占碗,难免有花柳病缠身。出……轨丈夫不从轨道回头,恐有性病沾身之忧。如果你是洁身自好的女人,你会接受这种事实吗?

5、对外遇丈夫以外遇报复。

  那好,你不是出……轨吗?我效仿你,出墙。为了报复丈夫不忠,赌气去体验多重性爱。采取以牙还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报复。你对我忠实,我就对你忠实;你背叛了我,我也不会等闲视之。许多报复式外遇是女人最愚蠢的行为。你以为可以挽救丈夫,引发他的嫉妒心,回到你的身边来,或是讨回公道,一比一找平,报复了丈夫,其实是给他脱逃找到借口。男人都认为守在一个不忠女人的身边是一种耻辱,他们宁肯丢弃,绿帽子不是那么好戴的。

6、与第三者明争暗斗。

  不甘心把丈夫拱手让给别的女人。为了给小三颜色看:我是原配,我就是不离婚。小狐狸精,你不是抢我的丈夫吗?我绝不让你得逞。这种明争暗斗的叫板,恰好让小三孤注一掷迎战,黄脸婆你不离,我也不让你舒服,发誓将这个男人夺过来。

7、接受非婚生子的事实。

  女人面对丈夫外遇,拖延的后果是,没准哪天他给你抱回一个私生子来,那是你丈夫骨血的一部分,也间接是你们家的共同财产。这事儿一辈子会威胁到你。“当丈夫在外面有了私生子,这个事实将永远提醒妻子,丈夫是一个出过……轨的男人。这孩子将成为男人在外面另外一段生活的活生生的标记——这段生活却是身为妻子所不愿意承认的部分。这个‘爱情结晶’让妻子无法否认另一个女人存在的事实。有了非婚生子的情妇可能是一个吃掉男人所有时间与金钱的无底洞。”
  你要长期容忍你丈夫把金钱和时间耗费在那个女人的身上,那里也有你的血汗钱。你要忍受那个女人在你丈夫身上的气息,你真的可以无视这些存在吗?女人的直觉很准,但有些东西却无法让你的眼睛真正闭起来。想眼不见为净,却总有阴影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