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男人对女人动钱叫宠,动心叫懂,动嘴叫什么?

男人对女人动嘴,那叫哄!
动钱,那叫宠!
动心,才叫懂!
你若一动不动,我要你何用?
把我当杯子就好好端着,
把我变成玻璃碴子你再碰我下试试?
扎死你......
女人就该这么任性!
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
成全了别人,
委屈了自己,
有时口是心非,明明说着,
却心里暗暗疼痛。
不是不介意,而是很在乎。
可是,可是又能怎样,
想的太多,
把自己变成多余的!
一路走来,
我们用善良喂了不少不知感恩的人,
却被别人当成了傻子。

人生是如此短暂,
我只想对身边每个人好一点,
人品以正直为贵,
心地以善良为贵,
都要真诚相待。
你觉得你自己聪明,
别人也并不傻。
有时候可以装傻,
不要以为真傻。
有时候只是不想说出来!
——献给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