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一脏老头去修手机,店员打开手机一看,被惊呆了....

一位孤独的、脏兮兮的老头拿着一部很旧的手机,走进一家维修店里去维修。
年轻的女店员看了看手机,告诉老人,他的手机并没有坏。




老人听后,目光显得呆滞,突然哭了起来:“那为什么,我接不到孩子们给我打的电话?”

慢慢地,老人伤心地拿着手机走出了维修店……

女店员瞬间泪奔了!蓦然想起,上一次给爸妈打电话还是上个月了,他们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暖。。。

从现在开始,无论你多忙,不管你是谁,趁老人还活着,就多回家去看看,哪怕打个电话、唠唠家常。

其实,你身在外边,可能不知道,你年迈的父母,每天都可能拿着他们那个陈旧的手机,在等待你的一声问候……






看过这样一句话:如果爸妈不是为了给我们全部好的一切,那么花费在我们身上的钱他们都可以环游世界了。

看完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有点感动,有点想哭,为了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父母付出了很多。可是我们又为了父母做了什么呢?你留意过父母的变化吗?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父母爱吃煮得烂烂的菜;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父母经常忘记关瓦斯;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父母不再想要天天洗澡;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他们过马路行动反应都慢了;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他们不再爱出门;
如果有一天......
那么,我要告诉你,你要警觉父母真的老了!
为人子女者要切记,看父母就是看自己的未来,孝顺要及时。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这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最后,记住!
永远不要对父母说这九句话!
(因为他们会伤心)



1、说了你也不懂,别问了!(他们只是想和我们说说话)

2、好了,好了,知道了,真啰嗦!(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的“啰嗦”其实是一种幸福。)

3、有事吗?没事那挂了啊。(父母打电话,也许只想说说话,我们能否明白他们的用意,不要匆忙挂了电话?)

4、你们那一套,早就过时了。(父母的建议,也许不能起到作用,可我们是否能换一种回应的方式。)

5、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你做,做又做不好。(一些他们已经力不能及的事,我们因为关心而制止,但不要让他们觉得自己很无用。)
6、叫你别收拾我的房间,你看,东西都找不到了!(自己的房间还是自己收拾好,不收拾,也不要拂了老人的好意。)

7、我要吃什么我知道,别夹了!(盼着我们回家的父母总想把所有关心融在特意做的菜里,我们默默领情就好。)

8、说了别吃这些剩菜了,怎么老不听啊!(他们一辈子的节约习惯,很难改,让他们每次尽量少做点菜就好。)

9、这些东西说了不要了,堆在这里做什么啊! (他们总想把跟我们成长有关的东西都收藏起来,也许占满房间,多年后,看到自己还是婴儿时的小棉袄,是不是很惊喜。)
放下手边的事,给家人打个电话吧!
此文,请替我送给天下父母,送给所有远游儿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