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情话是我抄的,想说给你听是真的!


鱼刺卡过喉咙你却还是喜欢吃鱼,被狗咬过被猫抓过你却还是热爱动物,满口蛀牙你却还是嗜甜如命,他弃你于千里之外你却还是愿意为了见到他走遍千山万水。

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欢就甘愿。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当初把那份炽热的爱藏起来,现在是不是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样,和你一起看戏,喝酒,说脏话,然后就这样来往一辈子,可是当初这爱来的像洪水猛兽一般,来不及思量就去爱了

后我们便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深爱过一个人,听到他说过的话,看到像他的身影,听到他喜欢的歌,看到和他一样的衣服,闻到和他一样的味道,听到他的消息,关于他的任何事情。

哪怕只是听到他的名字,心里都会咯噔一下子。

很多时候总以为爱一个人就是要奋不顾身,就是要义无反顾,就是要给足对方满满的爱。其实不然,有时候一个劲地向前冲,反而让自己太累,又让对方感觉到压力。最合适的感情是有自由空间,循序渐进的前行。不要总以为最多的就是最好的,最热烈的就是最美的。

其实适度才是最佳的爱情温度。

电影里说,“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我死撑,我明白的。” 以前觉得这话直抵泪点,现在却觉得,说白了,爱一个人真的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事儿,得拿出过日子一样的态度。只要还想继续,就大不了哭一场,硬着头皮爱下去。

世间什么缘分不缘分,都是撑来的。

如果一个人记得你的生日,记得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把你不经意说过的话都放在心上,为你无数次影响情绪却从来不让你看到他脆弱的样子,为你做他不喜欢的事,愿意为你放下面子放下所谓的原则,放下他的一切,为你变的面目全非。

真的,你再也不会遇见一个人比他更爱你了。

在嘈杂的人群中突然想到你,身边的一切都那么的荒芜,你说:

到底是孤独缠绕着我,还是你就是我的孤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