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家,有我才会更幸福!



已经十二月末了,
还有几天,这一年,
马上就要结束了。

总觉得满身疲惫,
却又卸不下责任。

有时候,
一肚子苦水,
也有不能说的时候。



我总是渴望,
哭了,有人慰。
累了,有人依。

我总是想,
苦了,有人疼。
久了,有人忆。
远了,有人牵。



但现实告诉我,
生活,要自己忙。
苦累,要自己扛。


混过社会就知道,
泪水,要自己擦。
风雨,要自己挡。
滋味,要自己尝。

从起初哭着经历,
到如今习以为常,
生活,教会我的,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再成功的人都有郁闷的时候,
其实,大家~
都各有各的甜,
也各有各的苦。
  
都懂得:
再累也不能辜负,
那些爱着我的人,
需要我来保护,
因为,家有我才更幸福!


愿你拼出一条属于你自己的路,
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