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许多年后回头再看,他又有哪一点配得上你?

我又不是圣人,怎么会希望你过的很好很幸福,我巴不得你过的贫穷孤独,每到深夜时,都是想着我的好。


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动找你,收起你的东西,删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每个男人这辈子,只会犯傻深爱一次,爱过那次伤过那次后,大部分男人都会改变。有些人理智的结婚,有些人开始花心之旅。


陈道明一句很经典的话:当你放下面子对老婆好的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了。当你给足老婆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老婆什么时候都会给你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当你还停留在那里自私、耍横,啥也给不了老婆,只知道以自我为中心的时候,说明你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每个人也许都爱上过不爱他的人,永远忘不了那时掉过的眼泪和受过的委屈。许多年后,回头再看,他又有哪一点配得上我?


总说来日方长,日后可以慢慢补偿。但我怕我攒够了失望,会骤然离场。


这一路遇见那么多人,错过那么多人,在几个人身上受过伤,也因几个人披上铠甲,已经等了那么久,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