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我心里的憋屈,有多少人能懂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
  因为心里憋屈。

  有时侯,就是想疯癫一回,
  因为情绪低落。

  有时候,就是想宣泄一下,
  因为心情不爽。

  有时候,就是想安静一点,
  因为真的我累了。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好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
  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

  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人字好写却难做,
  心字简单却难懂。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
  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

  不得不承认,
  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
  到最后我还是我!
  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个我。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我若离去,后会无期!
  现在的我,一切只求顺其自然。

  别说我不在意,在意了又能怎样?
  只不过是懂得了,看开了!

  有些事,你真别看清,看清,心痛;
  有些人,你真别看懂,看懂,伤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