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无论经历过怎样的不幸,都别忘了要哄自己开心。

无论经历过怎样的不幸,都别忘了要哄自己开心。



永远别忘了你最困难时,陪在身边的人;那些与你疏远的人也永远别觉得遗憾,反正最后都会变成满脸皱纹的老太婆老头子,有一堆年少时舍不得丢的破烂收藏,可怜巴巴斤斤计较,但会留下那么几个无话不说的老友,当初路过的人和事,全攒成了丰厚的回忆。懂我的人不需要多,只要最后是你就好。——张皓宸



很多事确实不是所有年轻姑娘都承受得了的。逼着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梦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后现实的深渊万丈。



当你决定不再在乎的时候,生活就好起来了 。



最闹心的烦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烦什么,无缘无故就全身负能量爆棚 。




是非窝里,人用口,我用耳;热闹场中,人向前,我落后。



事情总是在你最不抱期望的时候得到解决,所以,永远不要放弃。



我并不害怕我们暂时分开,如果好的爱情需要绕一大圈后再回来,到那时我也可以笑着拥抱你说:你看,兜兜转转,到最后你还是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