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你越是迁就,别人越是得寸进尺!

你越是迁就,别人越是得寸进尺;
你越是退步,别人越是赶尽杀绝;
你越是原谅,别人越是肆无忌惮;
你越是心软,别人越是贪得无厌。

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
这就是赤裸裸的人性!
你总是执着,就会被轻易辜负;
你总是在乎,就会被视若无睹;
你总是付出,就会被当作可有可无;
你总是倾注,就会被看成任人宰割。

痴心被人耍,真心被践踏,
这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做人大方可以,
但要遇到知恩图报的人,
不然你的一片好心就是白费;

做人善良可以,
但要碰到通情达理的人,
不然你的良苦用心就是浪费;

做人包容可以,
但要给予有心有肺的人,
不然你的一直忍耐就是白给。
告诉那些不懂恩情的人:
别当你是没底线,
一再容忍只是把他们当朋友看,
如果翻了脸,
一定有他们的好看!

告诉那些不懂珍惜的人:
别当你是没人喜欢,
一直陪伴只是把他放在心里面,
如果死了心,
有多远就会离他多远!

对待朋友,宽容却不纵容;
对待感情,珍惜却别肆宠。

你不得已的苦衷,也需要有人懂;
你不想说的心情,更需要有人疼。
曾经你当我熟视无睹,
现在我当你殊途陌路;
曾经你对我百般不顾,
现在我对你不屑一顾;
曾经你视我自作多情,
现在我视你吹过之风。

把你的真心,
留给对你最好的人;
把你的尖锐,
送给看不起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