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送给那些当我是傻子的人..


        我不喜欢勾心斗角,不喜欢被算计。我喜欢简单的人,简单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过日子,我喜欢几个真心的朋友,围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不耍心计,不贬低,不讽刺,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


         我讨厌有些人一句话能杀死一个人,讨厌有些人炫耀自我,居高临下,讨厌有些人总是话中带刺,甚至挖苦嘲笑。我喜欢真心的朋友,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点。我不一定聪明,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说而已。


        那些当我是傻子的人们:对不起,其实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我没说破,没翻脸,只是因为我不想尴尬罢了,要知道撕破脸并不是什么难事,你可以看不起我,但是你要尊重我。因为我太在乎每一个朋友,珍惜每一份友情!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样热心,只希望坦诚相待就行!我不惹事并不代表我会怕事。我不是什么大好人,更不是什么圣人,我有着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们好好地生活,也只想单纯地对我在乎的朋友好。


        有些玩意儿,不是不会,只是不屑而已……今生我们能成为朋友,是前世修来的缘分,衷心祝愿我的朋友们都幸福快乐!远离不够朋友的人,珍惜好朋友,感恩最贴心的朋友!交了好友,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