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就刚刚过去的时刻,令人感动,转起来,大家看看美国华人的集会游行是什么样!


我们在加油,我们在努力,请关注CivilRights微信公众平台,今天它关注梁警官,明天它关注你我他!


从纽约,到旧金山,从西雅图,到佛罗里达,从费城,到洛杉矶,从安阿伯,到休斯顿奥斯丁达拉斯,哦,还有,还有,圣地亚哥、尔湾、波士顿、凤凰城、明尼苏达、亚特兰大、丹佛、芝加哥等等等等!啊,不对,还有伟大枫叶之国加拿大!外国友人们,你们居然敢干涉美国内政!!看到加拿大蒙特利尔朋友们冒着大雪出来声援梁警官,小编真的是感动莫名了!谁再敢说华人自扫门前雪,小编天天发帖扁他!


我为你欢呼,我的同胞们!看一看,看有没有你。还没有?没关系,我们正在继续更新!

请分享转发,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我在当年反“杀光中国人”节目时创建的脸书页面上这样发言:两年多前我从未敢想,今生我已无憾。今天全美华人为了一位陌生的同胞站出来的场景,已经足够我感动和自豪了,这便是当年我想看到的!从2013年反Jimmy Kimmel不当节目开始就一直和我一起努力的朋友们,你们可还好?谢谢你们,今天真的很感动!加好友吧:OurCivilRights !


以下图片多数来自小编分布在全美各地的朋友们,因为实在太多,无法一一录下你们的名字,只能在这里,向你们一起鞠躬道谢了!其他朋友,请长按下面二维码,继续加OurCivilRights微信为好友,让全世界都听到你我的声音,今生能有你们作伴,万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