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义渠君: 爱你的人,生怕给你不够!

爱你的人,生怕给你不够,不爱你的人,就怕你要求太多。

好男人是谁,最新出炉的义渠王当之无愧。

话说元旦放假的这几天在家里,因为娘娘孙俪追了追《芈月传》,结果被在草原上行走的荷尔蒙——义渠君,帅了一脸血。

虽然不知为何过了数年,义渠君依然没有洗头;虽然义渠君对自己心爱的女人表达爱意总是那么简单粗暴;但是还是想说:如果女人这一辈子遇到一个像义渠王这样的男人,那么真的是无憾了!


他在别人面前冷漠霸道蛮横无理,但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却一直在做一个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守护者!


他曾告诉芈月“只要你来我这里 ,我的后宫从此便只有你一人!”


也曾告诉芈月“只要你在秦国有困难就朝我义渠的方向对我招招手 ,我便放下一切前去救你出困!”


他可以为了她对秦国俯首称臣,也可以为了她不顾族人的阻挠以命换命,还可以放弃自己的权势牺牲自己的性命来保住芈月的命,到后来甚至顽强的与蛊虫对抗死里逃生却只为芈月的一句“只要你闯过了这一关我便是你的女人”!


他抱芈月的方式是,把脸摁在头发上,鼻子猛的一吸,也是忒霸道。他说过最动人的情话是“谁胆子那么大,敢动我喜欢的女人!”男友力爆棚,安全感激增啊。


对于这种赤胆忠诚,非你不可的帅气汉子来说,想说: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只要你来我这里 ,我的后宫从此便只有你一人!

我保你跟孩儿一世安稳周全。


钱都给你。


沧海桑田,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小公举。


霸道总裁式的柔情。

我不在乎你的过去,我只想陪你的未来。

你要受困,我纵马即刻就到。

虽然义渠君对芈月一见倾心,但他和她中间隔了个黄歇,后来又隔了个秦惠王,但痴心的万能备胎,终是修成正果。赢得芈月芳心后的义渠君,将东鹿公主送回了家,虽然为东鹿公主感到不值得,但是现实就这么残酷:有些人并非冷漠,只是想暖的人不是你!当他遇到那个对的人,他的温柔,他的关心,他的呵护备至,这一切的一切只为她一人开启!


芈月受难,义渠王神降临,扑面而来的颜值,7招“连环杀”,彻底炸裂少女心 似曾相识的见面方式初心未改,为月公主刀山火海在所不辞,不怪芈月善变,这样的男人谁能把持得住啊?


与黄歇在一起吧会永远简单快乐单纯,与秦王在一起终将会变成一个有野心的女人,而与义渠王在一起是燃烧的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爱情。女人的一生若得此一人…无憾!


他是桀骜不驯的草原王,眼里的她永远是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漂亮楚国公主。眼神啊总是最真实的流露,那里有最美好干净的东西。他是全天下留胡子最性感的男人,妹子们对另一半的幻想他都有。


现实生活中没有这么好的男人?妹子们赶快醒醒别再中毒了?其实我们口里总嘴贱说妹子爱车爱房,其实身边真的很多妹子愿意和一个疼惜自己的人共甘共苦,打拼生活。


在乎你的人,会把你放在心里头疼;不在乎你的人,只会把你放在风里面行。

喜欢你的人,会把你当作宝来惯着;不喜欢你的人,只会把你当作草来看着。

爱你的人,看不了你泪眼朦胧;不爱你的人,不在乎你痛不欲生。

懂你的人,不用解释也能摸透你的心声;不懂你的人,不信你解释也无视你的隐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