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遇上你是我的缘


天气渐变凉,莫忘加衣裳。
祝福送给你,暖暖你心房。
天天喜洋洋,莫说老是忙。
记得多联系,问候多几行。

在这寒冷的季节,
你天天在我的思念里,
快乐的时光没有尽头;
难忘的往事珍藏在心间,
温馨的思念却是那么久远。
祝你在这寒冷的季节身体安康,
快乐每一天!
冬阳照,让你的生活暖暖;
浮云飘,让你的爱情甜甜;
细雨飘,让你的事业圆圆;
白雪落,让你的未来美美;
祝福送,让你的幸福长长久久!
冬天来,寒潮来,
祝福微信送关怀;
天转冷,雨水冷,
真诚问候送温暖;
季节变,气候变,
深厚情谊永不变.
在这寒冷的冬季,
愿微信带给你快乐和温暖!
我用一分真诚,
二分问候,三分祝福,
四分牵挂,五分友情,
六分思念,七分温馨,
八分心意,九分关怀,
凑成十分温暖的短信,
提醒你:
天冷记得添衣裳,
愿你在这个寒冷的季节,
身心骄阳似火,
心情暖意洋洋.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
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
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
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
一定要幸福喔。

注意休息,
千万别太劳累啦.
多增加营养,
也别吃太胖啦.
常来信报个平安,
我也就放心啦.
最后祝你快乐安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