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改生日也成不了“佛”

QQ图片20170512135056
  李洪志把自己的出生日期,从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的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尽管用心良苦,亦难圆梦。这么多年过去了,李洪志并没能如愿以偿,成为他想象的“佛”,相反却暴露了他“宇宙主佛”的假面具,充分说明了李洪志虚假“法身”的丑恶嘴脸。
  ——改生日至今没成“佛”
  四月初八,传说是佛祖释迦牟尼诞生的日子。李洪志之所以改动出生日期,是因为1952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是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李洪志的意思就是告诉众人,释迦牟尼那天生的,他也是那天生的,他是佛,李洪志也是佛。5月13日是泰国的佛诞日,李洪志的前二妹夫泰籍华人孙森伦在其著的《我与李洪志一家在泰国的日子》记载:“公历5月13日,在泰国是一个重大的节日——佛诞节,又称浴佛节。这是佛祖释加牟尼诞生纪念日,全国放假一天”,李洪志知晓了这一当地民俗。孙森伦在书中记载:“李洪志说,泰国的寺庙真多啊,这里的人信奉佛教真是太虔诚了,对佛祖又那么膜拜,不知道还有谁能超过释迦牟尼对凡人的影响啊...佛祖应该会转世吧......短短几个月,李洪志一家人在泰国,我就带他们去看寺庙、道观不下30个,找我来解说,或与僧人交谈、翻译、询问佛教故事......”。泰国佛教知识的获取,特别是“5月13日佛诞日”的知识,是李洪志改生日的重要依据。可尽管改了生日,至今李洪志还是没能变成“佛”。
  ——改生日至今没改“邪”
  自诩为“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为了迷惑弟子,改自己的出生日期,企图通过改变出生日期的方式,制造佛祖转世的假象,以便能够从心理上控制信徒。佛祖释迦“看见世间的众生,互相吞食,心中感到万分难过,静坐沉思”,为了解脱众生。而李洪志豪车洋房、暴饮天胗、大兴土木、剥削轮民、穷奢极侈,为了一己私欲。释迦牟尼见老人者发白面皱、骨瘦如柴,手持拐杖,行动极其困难;见病者身瘦腹大、喘息呻吟,痛苦万状;见死者脓血流溢、恶臭难闻;随行亲属,痛哭流涕,使睹者心酸,立志解脱众生。而李洪志说:“连石头都是金子做的天堂啊,那才是我向往的生活呢”,仅为了个人利益。佛祖释迦到了十九岁时,摘除发中明殊以奉还父王;脱了身上的璎珞以奉还姨母;又脱了身上华美的服饰以与耶输陀罗,然后拔剑断了头发,改扮成沙门模样。而李洪志也走了,他去了美国,在希望山上花费巨额资金建造了别墅享乐去了。佛祖释迦19岁开始修行,30岁得道成佛,一生度人无数,至今日所传之藏经,或五千余卷,或八千余卷。世界上的宗教、言经典之丰富。而李洪志胡乱拼凑出了几本所谓的“经文”,即不系统也无境界,前言后语自相矛盾,实在可怜。凡此种种,可见李洪志太天真,虽然改了生日,却至今还是没变成“宇宙主佛”,“邪”性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改生日至今没停“骗”
  李洪志从编造假生日开始就一直靠编假造假行骗。那么,李洪志为什么要造假行骗呢?首先是为了神化自己,让信徒称自己是“宇宙最大的神”。既然是“佛祖转世”,是“最大的神”,人们自然要对他顶礼膜拜,自然要对他惟命是从。李洪志吹嘘自己是比释迦牟尼、孔子、老子、耶稣都要高明的“唯一的”救世主,具有“四大超能力”,可以“把整个人类超度到光明世界中”。他甚至恬不知耻地称连他的亲生父母都是他“创造”的。这么个“唯一的”救世主当然要“唯我独尊”,这么个“宇宙最大的神想主宰人类,不编假造假说大点骗不了信徒”。其次是蒙骗世人和信徒,李洪志吹嘘的“四大功能”,“业力回报”、地球第三次爆炸、、“圆满”等等谬论,无一例外地真实目的就是要蒙骗世人,套牢信徒。再就是破坏安定的社会环境。多年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打着真、善、忍的旗号,干着假、丑、恶的罪恶勾当,唯恐天下不乱,他多次发经文指示信徒到北京“讨说法”,要求信徒们到天安门广场“弘法”,以“圆满”在即诱惑信徒舍弃一切到天安门“正法”。在2008年“5·12”四川大地震时,他们在美国法拉盛阻挠华人捐款赈灾,北京申办主办奥运会过程中,他们极力造谣生事,妄图打破全球华人百年的期盼。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靠编假造假支撑到今天,但骗人一时,不能骗人一世,能骗少数人,不能骗多数人。你看,眼下不是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在痛斥“法轮功”吗?不是有越来越多的原“法轮功”信徒觉醒并与李洪志决裂了吗?如此看来,虽然改了生日,可到如今,骗子的本性依然没法改。
  ——改生日至今没变“身”
  李洪志曾说,“我有无数法身,和我长得一样。”(《在悉尼讲法》)这些“法身”既包括岳飞,也包括扁鹊、李时珍、唐太宗和康熙,甚至还包括外国总统。“我经过了层层宇宙不同天体的下走,层层转生,在人世中分体转生,一世中都有很多我,庞杂的无从说起。”(《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历史人物啊,......也有许多是我。”(《2003年元宵节讲法》);李洪志说过,“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北美巡回讲法》)。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不是吹牛是什么?李洪志曾经说,“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转法轮》);“你去香港、你去美国,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长春讲法答疑》)。但无情的事实是,李洪志的“法身”百无一用,这些年来,法轮功信徒伤的伤,病的病,逃的逃,死的死,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还能保护信徒?虽然改了生日,事实上李洪志确实是一个信口开河的肉身凡胎,什么“功能”和“法身”都是胡编的,无数案例也充分证明李洪志“法身”全无,可到如今,李洪志改生日还有什么意义呢?
  事实胜于雄辩,既然李洪志改生日,至今没成“佛”,没改“邪”,没停“骗”,没变“法身”,还是肉身凡胎,改生日至今没成 “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