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中国女留学生亲历:日本反华邪教诱其加入,并自称已在上海建立据点


导读:

诵经消灭中国?在上海已经建立反华据点?这种带着魔幻色彩的谍战YY剧情到底出自谁之手?

近期,《环球时报》刊载了一个中国女留学生在日本被邪教拉拢的亲身经历。现在,就让无邪君带你认识这个邪(dou)恶(bi)的日本反华邪教组织,是怎么通过犀(低)利(劣)的手法,向中国留学生传教的......

以下为中国女留学生自述全文——

回到宿舍,打开line,把“山内叶子”这个名字拉黑,把电话也填入黑名单,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笔者(中国女留学生——编者注)昨天,亲身经历了一次日本邪教的传教活动,并且成功逃脱了。

事情是这样的。

笔者是北京人,目前在日本的一个乡下地方研修。这地方有个温泉很便宜,笔者和一起研修的朋友也常去。

而这一次,就在我正和朋友愉快地尝试热盐桑拿的时候,旁边突然有个中年妇女过来搭讪。

“你们两个是哪国人啊?”

因为是乡下,中国人比较少,以前也被问过几次了,我就普通地回答了“是中国人” 。

“哎呀是吗,我也有很多朋友是中国人哦。我家是在这附近开鳗鱼饭店的。店里有很多中国人来的。”

到这里笔者还没觉得有什么特别不正常的。觉得大妈或许是想给自己的店拉点生意吧。

可是接下来这位大妈却开始热心地想要我的联系方式。

“突然这样说吓到你们了吧,我不是可疑的人哦。只是想说有时间的话一起喝个茶什么的。”

……,对中国人来说,这样已经足够可疑了好吧!

本来是不想给的,所以我们就推说“现在给也没法记啊,等会儿吧”,离开了那个屋子。可是没想到我们洗完准备穿衣服的时候,那个大妈居然追出来了!还拿着写着自己的名字和电话的纸条,非要交换联系方式不可。

这人为何对我们如此热情?笔者的脑中跳出了几个选项。

1、对中国和中国人感兴趣。(这边确实有些人是如此。)

2、对中医感兴趣。(笔者有中医知识)

3、喜欢交各种朋友到处去喝茶吃饭。

4、奇怪的宗教团体想要进行传教(笔者知道日本这种新兴宗教非常多)

因为暂时无法判断她究竟是什么用意,怕万一人家是好意,拒绝了会不太礼貌,而且对我来说,日本的电话号码是临时的东西,等离开了日本就再也不会用了,并不怕暴露个人信息,所以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给了她我的手机号。

当天晚上,她就加了我LINE,然后热情地邀请我共进午餐,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听合唱和演奏会。当然她也邀请了那天一起去温泉的我的朋友,不过我认为把她牵扯进去不太好,所以朋友的事就想办法拒绝了。


注意这里,提到的是演奏和合唱,避开了宗教相关的内容,目的是诱人上当。

而且,笔者是个死宅,对演奏会毫无兴趣,所以就婉拒了。现在想起来,这拒绝得简直是太幸运了。如果说了自己有时间的话,恐怕会被直接拉去讲经现场吧。

最后,笔者和那位大妈约了一个相对来说离住处较远的餐厅吃午餐。大妈拿着一本带优惠券的美食杂志挑了老半天,一副选择困难症的样子,导致笔者曾经一度以为她只是喜欢交朋友的有些怪的老妇人而已。

到了约好的时间,笔者骑自行车去赴约。这也是幸运的点之一。因为有自行车,笔者不可能搭对方的车,也就避免了被劫持。

午餐开始的时候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是,等吃完之后,她却突然从包里掏出一张“日莲大圣人的佛法”的纸来,对我说,“其实今天我是想和您说这个,才把您叫出来的。”

传教用的纸

啊,原来如此,是选项4啊。

因为也不是没有预期,所以倒也没有特别吃惊。

大妈二话不说,开始讲经。我一开始想借自己是中国人,中国人信马克思主义,是无神论者这一点来逃脱,可是对方却说:

“中国人也没关系的,现在有很多中国人加入了我们,在上海还建立了据点呢。”

啥?在我的国家建立了邪教据点?这句话让我觉得不能就此放过。

于是,我硬是把对方的讲经给听了一遍。

开始的那些都是什么人生的目的是成佛,死后下地狱的人遗体会变成焦黑,成佛者死后遗体会变得又白又柔软,皱纹会消失啦什么的……(阿姨,我看的死人比你这教主估计多十倍……)

之后又变成了什么我教祖曾预言说如果不按我说的做,日本就会被侵略,结果大蒙古真的就侵略过来了什么的……(有毛的关系……)

到最后,终于变成了“信不信日莲圣人,决定了日本国的存在与否和人类的存亡。现在的世界已处于使用核武器的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人类濒临着灭绝的危机。在这之中,日本正处于超级军事大国中国的威胁之下。对这场大国难,日美安保条约第九条也形同虚设。所以全日本人都应该皈依我日莲大圣人,建立国立戒坛,成就金刚不坏之佛国……”


……等等,等等,您这是说谁呢?您这又是跟谁说呢?


“不,那个,我就是中国人啊……”

我实在忍不住就这么吐槽了。

“那也没有关系的,正因为是中国人才应该皈依日莲大圣人,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

……喂,一面诋毁人家的国家一面要求人家信你,谁能信啊?

念完了这张大纸之后,大妈又拿出了很多张像是报纸一样的东西。

报纸的内容是……

“中国正在大力发展核武器,东风41已经拥有了打击美国全境的能力,巨浪2可以对美国实施报复打击,美国已无法对中国出手,所以他们会随时背弃安保条约,日本将失去保护。中国将在2020年吞并台湾,随后侵略日本,汉族人将把一亿人口迁来日本,日本将变成和新疆、西藏一样,成为汉民族的国家,也就是亡国……”


↑↑↑ 宣传东风41的威胁的宣传页。


↑↑↑ 明显不正确的中国地图,台湾不说,连新疆和西藏都被分裂出去了。


↑↑↑ 中国将移民一亿人来日本,日本变成中国的属国……

……大妈热情地给我介绍着报纸上的东风41,说阅兵的时候她也看了。东风41有多么可怕云云。而我的内心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吐槽才好了。


中国拥有东风41对我们来说是天大的好事好吗。新疆和西藏什么时候都是中国的一部分好吗。一亿大活人是说搬就搬的吗。

我的脸上挂着平稳的微笑,内心开展着激烈的吐槽。

接着大妈又开始介绍所谓中国人的入信者……

“1997年作为派遣研修生来日,为佛法折服,从而入信,因而98年归国后被剥夺了所有的报酬,仍然没有屈服,让妻子在内的8人都成为了信徒,故而被公安警察抄家……”


……1998年,正是法沦功猖獗的时候。你这时候在那传播邪教,被抄家也不奇怪的吧!

唯一让人在意的,是他说自己的家就是在中国的据点,而且今年还让自己刚上大学的儿子也信了这个教。可是说真的,光是这个人的名字叫做明延胜,就让人觉得怀疑这整件事的真实性了(谁家中国人姓明啊……)

大妈继续介绍着其他中国人的信徒,“在中国被教育了很多日本的不好,可是到了日本皈依了之后,发现之前在中国学的都是假的。现在的中国正走在修罗之国的道路上。”


……可是名字明明都是日本人好吧,这样也能信的话究竟是有多头脑不好啊?要瞎编点东西骗中国人,好歹也得编个像样的中国名字吧?

已经实在不想听下去了。于是我就借故说有事,拒绝了她进一步的邀请,骑车逃掉了。

当然,午餐钱是她出的。虽然我提出要付钱,但对方坚持说要请客的话,不吃白不吃嘛是不是。

其实我在走的时候还没有把话说死,本来还想继续观察一下,体验一下做卧底的感觉,说不定还能知道在上海的支部的消息而把它打掉呢。可回来上网一查,发现这个邪教有拘禁他人、强制入教的历史,吓得我赶紧把那个阿姨拉黑了。

维基上关于显正会诱拐19岁大学生的报道

和都市不同,乡下地区的日本人多数是非常热情而友好的,容易让人放松警惕,笔者这次也是不小心就答应了他们的邀请。虽然这次我是吃霸王餐成功了,但现在想起来,其实还是挺危险的。万一同意了去听演奏会(事实上是传教会),或者同意了搭车去别的地方,说不定现在已经被拘束起来了。而且在日本这种地方,人生地不熟的,连报警都不一定能成功。

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初来日本的学生们,日本的邪教成员非常多,而且信者也非常多和隐蔽。他们会以各种身份出现在你身边,劝诱你入会。比如,你在卡牌游戏屋打游戏的时候,或者像笔者一样去温泉的时候,又或者是在超市等等,甚至可能是你的同学、老师、领导。一旦无法彻底拒绝而入会,就会被强制要求每年缴纳金钱(大概1年1到8万日元的样子,还有会被强制订阅上面那份报纸,一年8500日元),而且对方会不断对入会者进行洗脑,让其相信如果退会的话会受到惩罚,导致被劝诱者不敢退会,并且还有任务要不断地拉人入会,危害性质堪比传销。所以在日本时候,无论对方是生人也好,熟人也罢,只要是传教,都不要答应,一定要坚决拒绝。如果有人以传教为名试图限制你的人身自由,要及时报警。

脱离显正会的人介绍该教会敛财的方式

虽然在日本本土的这些人的传教在正常的中国人看来异常傻X,但这次对方是确定笔者的中国人身份之后,才开始劝诱,这点令人在意。调查一下的话,这个叫做“冨士大石寺顕正会”的宗教组织,似乎在台湾也已经有分布了,而且宣传的方法是说“只要诵经就会消1灭1中共1的势力”。加上他们这次提到在上海已有据点,不能不让人联想到他们可能和反华势力有所勾结。但是因为传教的人以日本人为主,所以提醒在上海从事与日本相关工作的小伙伴们注意,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最后笔者还想吐槽的一点就是……无论怎么想,都不明白这个大娘为何会对我这个中国人传播这种明显反华的教义……或者说,你想要拉人入教也要做得有技术一点啊!像这样做太蠢了不是吗!

顺带一提,这新兴宗教的人数在日本国内据说有170万……(当然不会是真的,但是几万估计是有的)而还有和它敌对的教派,和其他没关系的教派,比如前段时间国内媒体报道过的“幸福的科学”什么的……

然后……因为日本的宪法的缘故……这些宗教……统统无法被定义为邪教……

想想我们正在忙着建设社会主义,而日本却有很多人把自己投身于这种毫无意义的邪教,政(min)府(zhu)还无法处理……突然觉得……嗯,对中国人来说,或许是好事也说不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