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李洪志篡改“生日”用意何在?

一年一度的“大法日”\来临,对于法轮功组织来说,“大法日”也就是李洪志的生日,是何其重要的日子啊,堪称法轮盛会!法轮弟子们不远万里从世界各地来给伟大的李洪志师傅祝寿,聆听他的教诲,实现不断的“精进”,达到最终“圆满”的愿望。但从《李洪志其人其事》一文中,我们不难发现,他的“生日”居然是编造的。笔者在这里要问:“李洪志先生,你连自己的生日都能造假,其用意何在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在网上搜了关于李洪志个人资料,看看他的企图在哪里?
QQ图片20170509112654
  企图一:自我编造“神迹”
  经确凿的查证材料表明:1994年9月24日,李洪志煞费苦心地把自己的生日由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到处宣扬“法轮大法”的真谛即“真善忍”的李洪志,何以玩弄这一亵渎“法轮大法”要义的把戏呢?原来,相传释迦牟尼的生日是我国农历四月初八,而1953年5月13日恰好是农历四月初八。李洪志将出生日期改为与佛祖出生于同月同日,岂不可以制造“释迦牟尼转世”的神话,编造更加荒诞离奇的“神迹”来自我神话,骗取法轮弟子们信任。
QQ图片20170509112725
  企图二:欺世盗名
  李洪志正是这样一个盗名欺世、制售假货的骗子。编造假生日不过是他无所不用的老到骗术中的小技而已。从他的一贯劣迹,就不难识穿其愚而诈的伪善面目。李洪志在“个人简历”中煞有介事地称:“本人1953年5月13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童年开始由佛家全觉大师传授独传修炼法门,八岁时修炼圆满”,“十二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197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父传授大道所学”,“1974年又由佛家师父传授修炼大法直到出山”。了解其底细的他的早期弟子们,曾问他为什么编造这段纯属子虚乌有的“简历”,李洪志大言不惭回答:“不说大点没人信”。一副骗子的嘴脸,活脱脱地跃然纸上。
  在“法会”上曾对弟子们吹嘘:“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弟子们提出让他演示这“四大功能”,他气急败坏地说:“没有,哪能演?你们让我演示,就是要出我的洋相,耍猴呢?”连他的亲属都说:“这是在胡说,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的。我眼看着他长大的,小时候哪有什么功,更不是什么传人。” 
  这样的一个骗子,他竟然谈“德”修,扬言他要“往高层次上带人”,“度人去天国”,并撒下“地球爆炸”、“世界末日来临”的弥天大谎,扬言“现在的问题哪个政府都解决不了,整个人类也解决不了”,“这世界一切都应听我的,没我不行”。 
  企图三:危害社会,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人们不禁要问,李洪志和他的“法轮功”组织到底要干什么?很多事实证明,他们是在利用部分群众健身祛病、延年益寿的愿望和对生老病死的关切心理,打着“真善忍”的堂皇幌子,大肆宣扬迷信和反科学观点,愚弄群众绝对崇拜现世“救世主”,盲目信仰“法轮大法”以“消灾避难”,蛊惑信众为李洪志不惜非法聚集、兴风作浪以至献身“护法”,严重干扰社会公共秩序,破坏一些地方改革发展稳定的好局面。他们还企图仰仗境外敌对势力对我们施压。他要以唯一的“救世主”的身份来拯救人类,以“法轮大法”的歪理邪说来改造世界。“这世界一切都应听我的,没我不行”。这歇斯底里式的狂人臆语,倒是毫无遮拦地暴露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的祸心。
  近期,沉默许久的李洪志不甘寂寞,戴着墨镜充当“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总监遭到善良群众的举报;歪作打油诗《再造》再次发号施令,鼓动徒子徒孙们做坏事,彰显其野心不死。李洪志的伪装一旦剥去,自造的神坛便会顷刻坍塌,最终难逃正义的审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