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聚焦 | 揭秘李洪志“朋友圈”暴露了一切假大空

隔空取物?

思维控制?

隐身大法?

预知未来?

If,我说
以上的超能力我通通有
你敢信?


No,No,No
无邪君是个谦虚的宝宝
敢这样吹的
找来找去也就只有他!
↓↓↓

(法沦功邪教头目李洪志)

而且,为了冒充佛祖转世欺骗世人,李洪志还处心积虑地将自己的生日从1952年7月7日,改成了1951年5月13日。

那么为什么非得是这天呢?因为据佛经记载,中国阴历四月初八是佛祖释迦牟尼诞生的日子;而在泰国,公历5月13日被认为是佛诞日。刚巧,公历1951年5月13日这天,两个日子重合在了一起,李洪志便“选择”在这天“出世”。

不过,这种伎俩蒙骗的了别人,却蒙骗不了从小看着他长大的家人、邻居,以及共同相处过的老师、同学、同事们。这些人眼中的李洪志,根本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功法,真实生日也并非“佛诞日”这天。他不过是普通人一个,其精心编制的谎言也不攻自破。

那么,这些人眼中的李洪志到底什么样呢?为了让小伙伴们看的更直观,无邪君特意将他们说的话整理成了李洪志的“朋友圈”,快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李洪志的吧!
↓↓↓


李洪志
5月13日到了!今天是本主佛的生日!快祝为师生日快乐!
5月13日 00:00删除
♡  信徒A,信徒B, 信徒C等
信徒A:师父生日快乐!
信徒B:师父生快!O(∩_∩)O~~
潘玉芳(助产士):又在这骗人了!你明明是1952年7月7日出生的,当年还是我亲手接生的你呢!你母亲生你时还难产,如果不是注射了催产素,恐怕母子俩都会有危险!
李洪志
我是宇宙主佛!我是创世主!我是唐太宗转世!
5月13日删除
芦淑珍(李洪志母亲):别听小来子(李洪志小名)胡说,他根本就不是佛,他自己最清楚,就是常人一个。别把他捧高了。
李洪志
我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
5月13日删除
芦淑珍(李洪志母亲):他有什么功啊!他小时候有没有功我还不知道?你们别听他瞎白话!
杜万衡(小学班主任):又在胡说!李洪志在学校就很一般,至于说是“功能”啥子,咱们从来没发现过这些,就跟一般学生一样。
徐占璞(李洪志同学):我和李洪志一起长大,是小学和中学的同学,上学时,李洪志可能受了父母离异的影响,性格内向,但从来没见过他练过功。

李洪志
这本《转法轮》是师父我亲自所写,你们一定要认真学。
5月13日 删除
宋鹏林(李洪志在部队的领导):李洪志能写书?鬼才相信呢!
李春慈(李洪志同事):以前每年个人都要写个小结,李洪志写得语句都不通,字也不好。

李洪志
这是我的法像,请大家收藏。
5月13日 删除
宋炳辰(李洪志早期合作者):大家别上当!李洪志这“法像”是伪造的!方法是先为他拍一张身着黄色练功服打坐的照片,黄色练功服也是从商店买来的戏装,再剪纸做一个莲花瓣,然后把打坐的照片拼接在莲花上,并在背景上画上光晕充当佛光,最后摄影制版而成。
刘凤才(李洪志早期合作者):李洪志的法沦功也是用两个气功拼凑的!一个是禅密功,一个是九宫八卦功, 他参加了两个气功班,也就那么十几天,捣鼓出这么个东西。

李洪志
生病了不要怕,我可以“发功”治好你,连罗锅都让我五掌就拍直了。下面就是我的“发功治病”现场。
5月13日 删除
杜春林(李洪志同学加战友):他”发功“就是乱打,都把我打疼了。他给我治了,可没好。完了第二年我就上医院做手术了,直到现在也没好利索。
高晓虎(战友):你们可千万别听他瞎掰!以前我一个朋友腰疼,李洪志说他会气功,装神弄鬼地发起了功,朝朋友后腰拍了几下就说“好了,肯定没事了”。但我偷偷问我那朋友,她说根本没什么感觉。


看看吧!李洪志母亲、老师、同学、战友等人的评论,将李洪志的谎言一个个戳穿。

看完如此“丧”的朋友圈,你是不是也认清了这位“宇宙主佛”的真面目呢?

1 条评论:

  1. 如果李洪志是佛,李洪志母亲就是佛母,李洪志父亲就是佛父。中国的傻逼实在太多了,像李这样低级骗子都有人信,何况像共党这样的高级骗子,当然能骗到13亿中国人。

    回复删除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