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

曾经有人说:
泼在你身上的冷水,
你应该烧开了泼回去。
但去做像石灰一样的人会更好,
别人越泼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腾
向前跑,为了心中的美好,
不妥协、直到变老。
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输了,
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
一个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
记住,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难关,
生命中也没有离不开的人。
如果你不被珍惜,不再重要,
学会华丽的转身。
你可以哭泣,可以心疼,但不能绝望。
今天的泪水,
会是你明天的成长;
今天的伤痕,
会是你明天的坚强。
看到一句话:
刮奖刮到一个“谢”字就足够了。
爱情也一样,
没有必要把谢谢惠顾”四个字
刮的干干净净才肯放手。
如果难过,就抬头望望天空吧,
望着望着就忘了,它那么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在每一丝曙光破晓之前,
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长黑夜;
在每一次荣光到来之前,
一定有太多狼狈的时刻,
被看不起的日子;
在每一阵掌声到来之前,
总有太多唏嘘,太多冷眼;
在每一个山顶峰巅,总有贝壳;
每一片浩瀚的沧海,都是过去的桑田。
所以在每一个快要放弃的时刻,
记得对自己说:要加油,不要哭。
时间是种极好的东西,
原谅了不可原谅的,
过去了曾经过不去的,
也许我偶尔想回到之前的时光,
但我知道,人始终要学会向前看。
生活总会给你第二次机会,叫明天。
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
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
但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
从今天起,打起精神,
不蹉跎,不虚度,喜怒不形于色,
大事淡然,以努力的姿态,
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