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永远不要说这5句话,会让男女之间瞬间翻脸


第一句:
你妈怎么这样啊?你都多大了你妈还管你?你没有思想吗?干嘛啥事都听你妈的?你跟你妈都不是好人。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

分析:千万别当面批评他妈妈,因为男人心中妈妈的位置是很重的。女人更别试图去取代婆婆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因为她在男人心中的地位是唯一的,让男人看到你一直在努力营造和谐的婆媳关系就足够了。

遗憾的是女人总是在婆媳关系中眩晕,忽略了中间那个男人的感受也忘了爱的初衷,仗着男人的宠爱肆意折腾着爱情。


第二句:


我同事的老公又升职了。你看你怎么就没有一点能力呢?还不如我前男友。当初那么多人追我要不是你死皮赖脸追我,我才不会嫁给你这个窝囊废。

分析:女人不喜欢男人拿同性跟自己比,男人也一样。女人也许并没有瞧不起男人的意思,只是想刺激一下男人,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可是话一旦说出口,男人听了就变了性质,男人的自信就会被你轻易打碎。

这样的后果是男人需要一个可以让他重建自信的人,也许这时也是男人有出轨想法的开始。



第三句:


瞧你那点儿出息看见美女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觉得她比我好看你找她去啊!我看她能容忍你打嗝放屁挖鼻孔等等的恶心吗?也就我将就你吧。

分析:每个男人都喜欢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认。女人也一样看见帅哥也会偷看几眼。所以,对于男人看美女这件事根本就没必要提起。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会拒绝美呢?这是人的本性。

人都有两面性的,无论谁回到家里都会卸下伪装还原真我。因此不会设防。而女人拿男人在家里的行为做谈资,会让男人有种被出卖的危机感,从此在女人面前不再坦露,那么感情也会随之越来越淡,心的距离也会越来越远。



第四句:


那个女的为什么总给你打电话?你们什么关系?刚才谁发来的短信,怎么给删了?你刚才去外面给谁打电话了?你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你的钱都花到哪去了?

分析:许多女人有查老公手机的毛病,依据一点苗头便大肆渲染捕风捉影。挤兑,挖苦,逼问等等都来了。男人不翻脸才怪。同时这样的行为也恰恰是把男人向外推的助力。可悲的是女人自己却不知道。所以有时男人出轨女人也有责任的。



第五句:


女人在床上跟男人说,我发现你越来越不行了,你是不是男人啊,简直禽兽不如。

分析:没有什么比女人怀疑他的性能力更让男人尴尬的事儿了。女人如果委婉的说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可是当女人在床上说给男人听的时候,男人不但翻脸,估计以后真的就真正不行了。

就如同就算男人做了最不是男人的事情,他也不愿意女人口里说出他不是男人的话。或许他正为自己的现状而苦恼呢,这时女人的话会让他恼羞成怒做出更不是男人做的事。

因此,男女朋友相处,不管是恋爱还是婚姻,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有些错误是不能犯的,一但犯了,也许就是一生的遗憾。

恋爱的两个人没有对与错,没有谁离开谁,谁抛弃谁,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只有谁放弃谁,应该要懂得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为对方考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