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发现丈夫有外心,你就这样说死他,哈哈~~

一个女人对外遇的解析,冷静透着睿智,男人必看,女人必学!说实在的,当一个妻子真的必须要有点智慧。

一天老公下班回来,妻子正在厨房忙碌着晚餐。
公:我们公司老总最近养了个漂亮的情妇,听说是他老婆跟他感情不和才有外遇的。
婆:怎么?你该不会也想这样吧?
公:哪里哪里!那是他们感情有问题,我们才没有;吃过晚饭,老婆进了老公的书房。
婆:先别忙,我们先来聊聊。如果有一天,有漂亮的女生约你看电影,而你很想去的话,你就去。可记住:“每次跟她去看电影时先想想,我也很想跟你去看电影,关键你能不能请她来帮我们照顾好儿子?”
公:……
婆:如果哪天你在路上看到哪个女生的穿着打扮你很欣赏,进而觉得你的老婆不够漂亮的话。加薇信:vipss78 教你轻松每天瘦一斤!你去问问她一个月的保养跟置装预算,然后从你的薪水给我一样的预算,我想我应该也可以办得到,或许比她们更漂亮。
公:……
婆:如果你对她真动了心,想跟她结婚的话。那我跟你儿子搬出去,让你和她搬进来照顾你妈妈住三年。(必须要跟我住一样长的时间哦)。
公:……
婆:以后,过年过节你都跟她过,然后情人节什麽的我跟你过;祭祖拜祖她去弄,看电影旅游什么的我来做;最好她还愿意照顾你的儿子,这样我们玩起来才过瘾。如果我不用自掏腰包孝敬老的,出国度假我还可以自费呢!这点余力我还是有的。
老公终于憋不住:这种条件,谁肯做啊!
婆:那就对啦!你最缺的不是小三,而缺的是请个佣人来分担掉我的辛劳,让我有时间跟你快乐的去玩耍,如果能够做到这些。我就是你一辈子的情人;不然我永远就像现在这样只能是个黄脸婆样的老妈子。
公:那万一是你外遇呢?看着老公一脸紧张的样子,老婆笑了:“这点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一辈子去伺候一家子的事情,一次就够了;如果我想外遇,我也会去想交男朋友,整天想着穿衣打扮,自我定期护理,就不会把你和孩子老妈当成一个家来成天打理了。”
老公抱紧了老婆:不!永远都不会,我们要一起白头到老!
老婆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将今天早上嚣张挑衅她的妖艳女人的话全部锁进心底。
男人们:
永远不要认为别人的媳妇比你的好,因为她必竟不是你媳妇,真是你的,你也就不觉得好了。
不要老对美女抱有幻想,美女从来不缺人追,难道你觉得你比大部分的男人都强吗?
所以,男人一定要有自知之明,同时懂得自尊自重并用心关爱自己那日夜操劳的妻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