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 男人这辈子,一定要给老婆的“45678”!

老婆做姑娘时,生活在娘家,自小没吃咱家一粒米,没喝咱家一口水,只为一个“情”字,抛开了打小拉扯自己成人的父母,把自己剩余的大半生托付给了咱,嫁给咱为妻,以咱的父母为父母,以咱的兄弟姐妹为兄弟姐妹,你说,如果咱不对她好,能对得起自己良心么?在长久的婚姻生活中,希望男同胞们能做到以下几点,多给老婆一些关爱:
给老婆说的4个谢谢:

  第一,谢谢老婆走进我的生活,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但是绝对是唯一的,也是最让我感动的。

  第二,谢谢老婆让我走进你的生活,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最好的,但是我会做到最让你感动的,也是最精彩的。

  第三,谢谢老婆爱我,也许你不是我生命中第一个爱我的人。但是你绝对是最后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

  第四,谢谢老婆让我来爱你,也许我不是你生命中第一个爱你的人,但是我自信我绝对是最后一个,也是最爱你的一个!


给老婆的5个尊重:

  第一,尊重老婆的思想,也许老婆的想法和自己不同,但是老婆一定对自己没有外心,不会伤害自己。

  第二,尊重老婆的爱,也许老婆的爱不是最好的,但是老婆的爱一定是自己最需要的。最感动的。

  第三,尊重老婆的家,也许自己的父母比较重要,但是老婆的父母更应该重视,因为有他们,才有了自己的老婆。

  第四,尊重老婆的隐私,也许很多事情自己想要知道,但是却会伤害老婆的尊严。要学会相信。

  第五,尊重老婆的朋友,也许老婆的朋友自己不认识,但是要想融入老婆的生活,就需要结交她的朋友。


给老婆的六个珍惜:

  第一,珍惜老婆的身体,也许人要懂得照顾自己,但是老婆的身体更需要爱护,比自己更重要!

  第二,珍惜老婆的爱好,也许自己的东西需要好好保存,但是老婆的东西更需要去珍惜。

  第三,珍惜老婆的好,也许很多时候觉得老婆对自己好是应该的,但是别忘记这是老婆爱自己才会对自己好。

  第四,珍惜老婆的情绪,也许有时候觉得无所谓,但是就是那么的一个不经意会伤害老婆的心。

  第五, 珍惜老婆的快乐,也许有时候自己觉得一件事不值得高兴,但是要明白老婆的快乐就是自己的快乐。她和自己分享威迈克斯的快乐是爱自己的表现。别让老婆失望!

  第六,珍惜老婆的爱, 也许会觉得老婆爱自己是天经地意的,但是别忘记了老婆对自己的付出,如果不珍惜的话,老婆可是会觉得爱自己是很不值得的哦!


给老婆的七个假设:

  第一,如果老婆病了,那么老婆在病房里醒后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我。

  第二,如果老婆累了,那么老婆躺床上给老婆盖被子的就是我。

  第三,如果老婆渴了,那么给老婆送水的就是我。

  第四,如果老婆饿了,那么在厨房里忙碌的就是我。

  第五,如果老婆乐了,那么在你旁边听故事的就是我。

  第六,如果老婆出门,那么我会说:外面冷,多穿点衣服。

  第七,如果老婆回家,那么我会说:累了吧,快躺下休息下!


给老婆的八个关怀:

第一,当你冷的时候,我会给你盖上被子。
第二,当你累的时候,我会给你做个按摩。
第三,当你困的时候,我会给你铺好床单。
第四,当你委屈时候,我会把你抱在怀里。
第五,当你病的时候,我会给你买药喂水。
第六,当你伤心时候,我会努力的逗你笑。
第七,当你说爱我时,我会开心一整个月。
第八,当你说不爱我,我的一生失魂落魄。

  男人啊,多些牵挂给你的老婆,在她为一家人忙碌时,你不要像个爷那样坐在沙发里,给老婆几句安慰的话:老婆你受累了。这时你的女人会笑的很灿烂。男人请记住,老婆不是保姆,她需要老公的惦记与疼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