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成熟的女人,是这样的!女人都该好好看看!


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
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
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

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
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人,
也有看不惯你的人。
你的成熟不是因为你活了多少年,
走了多少路经历过多少失败,

而是因为你懂得了放弃,
学会了宽容,知道了不争。

每人心中所承受过来的那些苦与痛,
不是因为时间就没有了感觉,

而是懂得了说与不说都一样;
有些暗伤,不是不在乎,
而是懂得了冷静面对和自我修复…
品味人生,到了现在的年龄,
跟谁在一起舒服就和谁在一起!
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远一点。

已经过了那个你不喜欢我,
我也非要喜欢你的年龄,
取悦别人远不如快乐自己。

苏芩说:宁可孤独,也不违心,
宁可抱憾,也不将就。
能入我心者,我待以至宝。

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
别人永远不会明白你立场上的感受!

难过了……抬头看看天空,
天那么大,能包容你很多委屈!

难过了……不必告诉别人,
有些疼痛只能自己承受!

难过了……任眼泪尽情的洒落,
让真实展现自己心间!
难过了……可以假装快乐,
带给别人欢乐时就能遗忘了自己的忧伤!

难过了……想想别的伤心者,
自己就会受益,也许仅是当局者迷而已 !

谁不曾难过……谁还会记得 ……
过去的不再回来,又何必去苦想!

自己的伤悲别人永远体会不到,
心里的烦恼要自己压下去,
用微笑宣泄悲伤,
让自己洒脱一点,
哪怕是假装,
也要假装成快乐的那一个!
伪装一下自己。

其实路是自己走的,
再痛都忍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