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鸡一屁股坐地上了,历史上最好笑的文章

笑死我了—— 鸡一屁股坐地上了

一土豪朋友没读过书,生意却做的相当的大,我一直很好奇。今天去拜访他,终于找到了答案!
他儿子在做作业,有道题不会,叫我们帮忙! 题目是:鸡和兔共15只,共有40只脚,鸡和兔各几只? 我答:“设鸡的数量为X,兔的数量为Y”……我还没算出答案,朋友已给出了答案!

他说你们这些念过书的人不残废才怪呢,他的算法是:

假设鸡和兔都训练有素,吹一声哨,抬起一只脚,40-15=25。再吹哨,又抬起一只脚,25-15=10,这时鸡都一屁股坐地上了,兔子还两只脚立着。所以,兔子有10÷2=5只,鸡有15-5=10只。所以他儿子数学总考第一。

这种算法,让奥数老师们情何以堪!只能感慨学习不能读死书啊!不然拼不过土豪呀。

古时候打劫是这样的:“此山是我开, 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 留下买路财!” 这语言多么粗鲁野蛮! 经过上千年的文明洗礼,到了现代社会,语言变得文明贴心: “前方500米收费站,请减速慢行,停车请领卡,请缴费,谢谢合作! 祝您出行平安……”
多么的文明有礼貌啊! 事实告诉我们: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一老头在公园打太极拳,一招一式很有力道。

一个年轻人见了羡慕不已:“大爷功夫这么好,怎么练的?”

老头说:“祖传的功夫!我站着不动,用你最大的力气打我试试!”

于是年轻人用力打了老头一拳,结果……被讹了五万六!
出门在外,谨记三句话:
1、好奇害死猫!
2、不作死就不会死!
3、不是现在老人变坏了,而是以前的流氓都变老了!
所谓: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问岁数!呵呵
一老头说:"当日华山论剑,先是他用黯然销魂掌,破了我的七十二路空明拳;然后我改打降龙十八掌,却不防他伸开右手食指中指,竟是六脉神剑商阳剑和中冲剑并用,又胜我一筹。可见天下武功彼此克制,武学之道玄之又玄!"

少年听得心驰目眩,正要在问,旁边老太太骂道:mb玩个石头剪子布都说得这般威风!

所以说能把简单的事情说的精彩也是一种能力,公司会说故事,股价便上来了;人会说故事,职位便上来了!当然,在内行人眼里,这一切都是个屁!

老妈今天打电话问我:孩子啊,今年八月十五是不是一个人过了?
我说:妈,你能不能不闹?你知道有多少人追我不?我还自己过,我都一天分几批过!
我妈说:孩子,妈就稀罕你这点,长得丑,想的美,没人追,还能吹!
如果你说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去夜总会陪酒,听起来感觉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说一个夜总会小姐白天坚持去大学听课,就满满的正能量了。

所以说话的时候,顺序特别重要。

小和尚问师傅:师傅,我可以念经的时候抽烟吗?师傅怒答曰:不可。

小和尚又问:那我在抽烟的时候念经呢?师傅听了很高兴。


我想和你一起睡觉是流氓,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志摩。顺序真的很重要。
记者:大爷,您腿脚这么灵活,精神这么旺盛,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

大爷:起早,贪黑,熬夜,一日三餐不准时!

记者:啊?大爷您是从事什么行业工作的?

大爷:我是列车员!

记者:那大爷您今年高寿?

大爷深深吸了口烟,望向天空:快30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