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她太漂亮,实在太美了!!!

早晨出门,四处走走。
晨运养身,喝茶会友。

中午回家,买菜顺手。
想吃什么,自己动手。
荤素粗粮,搭配自由。

吃饱喝足,接着午休。
睡醒之后,微信网游。
诗书新闻,浏览个够。


老人活动,积极应酬。
唱歌跳舞,说笑欢度。
闲来无事,四人凑凑。
棋牌扑克,切磋玩够。
三五知己,四处旅游。
天天如此,真的享受。


退休生活,别无他求。
珍惜当下,莫要争斗。
谁能预知,明天以后。
人生苦短,开心就够。


苦也一天,笑也一天。
穷也一天,富也一天。
爱也一天,恨也一天。
想开看开,知足就好。

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
日子再穷,也不要挂在嘴边,因为没有人无故给你钱;
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为没有人无条件替你干;
生命再短,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为你的健康买单;
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将在明天;
品性再坏,也要孝顺父母,因为你也有老的那天!
我不怕别人在背后捅我一刀,我怕回头后看到背后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对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里话告诉最好的朋友,我怕回过头她把它当成笑话告诉别人。
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帮过你的人不要忘,爱过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骗。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让你看透许多东西。

此文献给:
可爱的您和您的至爱亲朋

祝愿: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开心快乐,赛过神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