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人一定要受得起敷衍,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人生的三大错觉:手机震动 有人敲门 还有 Ta喜欢你。
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得有多深,总会有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
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有罪,却并非魔鬼。我是我,不容复制。
人一定要经得起假话,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永远不要对任何事感到后悔,因为它曾经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希望在二十出头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岁想起来都还会微笑的事。
生活是一个不断发现自己以前是傻逼的过程。
无论你多么讨厌你的学校,当你离开久了,还是会想念它。
千万要善待一个路痴,因为他一旦走进你的心,就很难再走出去了。
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时候,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