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这位妈妈太聪明了!以后和老公吵架了,就这么做。

以后如果被老公惹生气了,你就这么做!
第一:不回娘家,报个团旅游去。
第二:学聪明点,带什么存折、衣服,都弱爆了!
第三:听好了,带: 空调遥控器、 电视机遥控器、 他的驾照、 身份证、 车钥匙、 变更电脑和WiFi密码,

最后......还是把他工资卡带上~
然后就安心出发!小样儿的,我就不信,他不知道自己错哪了。

千万别惹我

  老公生气,
  多半是惯的,
  往死揍一顿就好了。
  老婆生气,
  多半是装的,
  往死塞钱随便一花就好了。
  武则天教育我们,
  老公听话就留着他,
  搞不定了就弄死他!
  西游记告诉我们,
  找老公也要找唐僧那样的,
  能过就过,
  不能过就剁了吃肉。
  
  男人总是说,
  假如我没钱、没车、没房、没钻戒,
  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想说: 假如我没胸、没屁股、没相貌、
  又黑又矮,没钱也不工作,
  同时脸上还有一颗直径五厘米的大黑痣,
  但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一颗善良的心,
  你愿意娶我吗?
  别老说自家的老婆会花钱,
  羡慕别人家的老婆会省钱,
  会过日子,
  养土鸭跟养天鹅的成本能一样嘛?

 
  现在的男人啊、
  都希望女人说话温柔点儿,
  对你体贴点儿,
  长得还要漂亮点儿,
  身材好一点儿,
  经济独立点儿,
  持家又得贤惠点儿,
  对你爹妈孝顺点儿,
  对兄弟朋友客气点儿,
  还得勤快点。
  我要问了,
  你要求这么多,
  是因为你的哪一点儿?
  你是高一点儿?
  帅一点儿?
  还是你银行卡里有七八个小数点儿?
  又或者是温柔稳重会心疼人点儿?!
  什么都没有,
  你就给姐低调点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