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好老公一定要会说的10句情话!


 引导语:很多男士在外奔波,辛苦劳累,但是其实女人也不容易,女人的爱是一种大爱,对于丈夫,家人,孩子都要面面俱到,其实女人们要的不多,只是一些细腻的感情,男士们,小编为你们罗列了很简单的十句话,尽量让自己做个好老公吧!

1一辈子我只喜欢吃你做的饭菜


  女人的一生很多时间都是在厨房和菜市场里忙碌着,这绝对是嫁为人妻的重点部分。当然了,每个人不吃饭肯定是不行的,可贵之处在于女人做饭并不只是单纯照料自己的胃,更多时候总是惦记着男人的喜好,似乎由不得自己,说到底算是一种大爱。冷了、热了、咸了、淡了,要不要加点醋,吃不吃辣椒?直到男人挺起了肚子,打了饱嗝,说了一句“真香”后,她才会在心里偷着乐。

  男人那时总像领导,一方面是对她工作的肯定,另一方面是对她劳动的尊重。可又有多少男人知道妻子饭菜时常做少了她自己却吃不饱迁就着,还有多少次吃剩饭,吃冷菜?我想男人不论在外如何吃香喝辣,如何大鱼大肉,都不会有在家里吃一碗热腾腾的打卤面舒服,那怕老婆连鸡蛋西红柿都炒不好,她也一定是尽力了。“一辈子我只喜欢吃你做的饭菜”,我想一定是吃出了爱的味道!


2我愿意陪你一起慢慢变老


  当一个女人决定要嫁给你的那一天开始,在她的心中觉得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胸膛,还有所要依靠的肩膀。“百年好合”,“白头偕老”,不正是人们对美满婚姻的追求和向往?“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什么山盟海誓都不要,不管岁月多寂寥世事变幻了多少,只有我们真心拥抱。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的心事只让你知道,无论相伴在天涯还是遥远的海角,但求一个永远就好。亲爱的你知不知道,亲爱的你知不知道,我是真的爱你,每天分分秒秒,用尽这一生到老。”


3亲爱的,别太累了,过来歇会儿


  女人有多累呢?且不说强女人,名女人,单说身边普普通通的家庭妇女,同样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大多数的男人啥也不做,等着女人来做饭。吃完饭,男人喊着很累看电视了,玩游戏了,和网络上的MM聊着不食人间烟火的爱情了。女人却在厨房里洗洗刷刷,接着还要辅导孩子温习功课。孩子睡了,还要洗男人那每天换下的衣服和臭袜子。女人就是这样累!看到妻子忙碌的身影,男人就不能搭一把手吗?就不能说句温馨的话吗?

  只需一句暖心的话:“亲爱的,别太累了,过来歇会儿”!女人就会傻呵呵地享受着自已的乐,看着收拾的干净整洁的家,女人欣慰;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学习进步,女人自豪;看着男人在自己的爱里沉醉,女人满足;人生路上的沟沟坎坎,就这么笑着走过,女人坚强。


4下辈子我还娶你


  不知道人死了之后,是否还会重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死过的始终没有回来。死本来就是生命的消逝,但或许也是另外一种生存状态,谁又能说得清呢?而我虽不相信会有来生,却坚信爱的延缓。“下辈子我还娶你”难道不是对今生真爱的认可吗?爱一个人,就应该要好好珍惜她。


5你是我生命里最美的女人


  女人的漂亮和美丽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前者侧重于外表靓丽,后者倾向于内在修养。外在美是短暂的,内在美却是永恒的。如果说漂亮只是为勾引眼球的一刹那,而美丽却是女人从骨子里浸透出来的韵味儿。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女人”是对心爱女人气质的高度赞赏,是在男人心目中拥有知识、智慧、美德、胸怀的和谐统一,当然也不排除“情人眼中出西施”的可能,但绝非等同于“马屁精”的奉承。若这句话真是爱人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它一定会给予女人太多的自信、幸福、快乐,甚至于令她会骄傲一辈子!


6我拼命工作就是为了你幸福


  金钱并不是万能的,可是没钱是却是不行的。幸福虽说大都建立在跟物质有关的基础之上,但却与精神财富也密不可分。有人说,人活着拼命究竟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好好的活着吗!怎样就算活好了呢?简单点儿说不就是吃好、喝好、穿好、住好吗?没错,我也认同。但如果工作的出发点是为了心爱的她获取幸福,那么生活中便多了精神支柱,努力也有了方向。“我拼命工作就是为了你幸福”,应该算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了,她得到了爱的嘉奖。


7对不起,我错了,不该惹你生气,往后我全听你的


  两口子过日子,难免发生小争吵,小磨擦,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都可以用宽容与谦让来解决。有时夫妻间更需要“哄”,这也算是家庭生活中一门必修艺术。可有些男人说是想不通这个理儿,总是跟老婆较真儿,较劲儿,有必要吗?忍一忍,让一让,她会明白的。在家大男子主义不可取,小男人也不行。“对不起”,可以是善意的谎言,但前提一定是要为大局着想。


8你是咱家大功臣,谢谢你


  感谢妻子,是男人应该学会最起码的尊敬。那怕她再不是人,也是嫁给了你。婚姻过程中就算发生了一些问题,责任也应当由双方承担,因为一个巴掌终究是拍不响的。不过,我这里想要谈论的是那些确实值得感激的妻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9我虽嘴上没常说那三个字,可从来都是用心去做——“我爱你”


  爱是无尽的思念,爱是永远的付出。只有用心去爱一个人,才能体会到真情永恒。“我要你”的确是很浪漫的三个字,不过说出来要是过于形式主义,恐怕剩下的也无非就是简单的读音。而只有实际行动,才赋予她极强的生命力与感染力,浪漫同样是要接爱现实的考验,在岁月的辙痕中若能看到“我爱你”的亮光,远比承诺实惠得多。



10我必须死在你前头


  我愿死在你前头/不是我躲藏你/不是我讨厌你/更不是我不爱你/不是因为....../原因是:/你死在我前面/我会痛不欲生/我会以泪洗面/我会心如刀绞/我会很痛苦....../所以我要死在你的前面/为了我的胆怯/就让你去承担这份折磨吧/请原谅我的自私/一切只因为我太在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