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倪萍说:我最大的错误是放弃了形象(句句刺痛女人的心)

老公的钱你不花,会有人帮你花。事业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业。
我最大的错误就是放弃了形象。
曾经的倪萍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赵本山嘴里的“梦中情人”。2012年,倪萍在青岛会展中心签售自己的新书《倪萍画日子》,当时素颜的她老态凸显,自嘲是“倪大妈”,“再怎么化妆也化不成巩俐”。。。有一次,倪萍去菜市场买菜,被认出她的粉丝拉着胳膊哭问“怎么这么老了?是不是过得不好?”从那以后,倪萍决定改变自己,不为别的,为了爱戴她的粉丝。一年后的倪萍瘦了20多斤,年轻了20多岁!
面对采访,倪萍如是说:
1、别人在保养,你在问价;别人在美肤,你在犹豫;别人在变美,你在擦地;别人和男朋友恩爱非常,你却在家独守空房.然后,对着镜子感叹:老了,老了!地板拖得再亮,男朋友也不会去亲地板!还不去把自己收拾一下,让全世界都多看你一眼!
2、很多人都知道化妆,但并不了解,以为只是单纯的美丽,其实不是。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是休闲;法拉利卖的不是跑车,是快感和高贵;劳力士卖的不是表,是奢侈的感觉;希尔顿卖的不是酒店,是舒适与安心!化妆不单单是美丽,是健康和自信,是爱和责任,是梦想和未来!
3、一件衣服值1000块,小票能证明。一辆小车值30万,发票能证明。一栋房子值500万,房产能证明。一个人到底值多少钱?唯有不变形的靓丽容颜健康体态可以证明!都说男人的变心来自于女人的变形!变形的青春你要吗?变形的身材你要吗?容颜是你的保障!爱自己,爱家人,从关爱自己开始!
4、不要以为每个跟你谈护肤、彩妆的朋友都是为了想赚你的钱才跟你谈的。钱是你的,脸也是你的!倪萍声称自然美,结果老的都认不出了!郑佩佩声称会武艺,很多电影必须得用她,结果是上了不少镜头,跟同龄的赵雅芝没法比
5、你舍得穿衣,你舍得买房,你舍得在高档场所消费,你舍得购买奢侈品,但是却不舍得花钱装扮一下那张自己都不愿意面对的脸!别人一谈保养,你立刻捂着口袋瞪着眼睛,仿佛别人都是冲着你的钱来的!
请用一双友爱的眼睛、善良的心去了解、去观察好吗?世间没有那么多的欺骗与伤害,愿意说出你缺点的,都是爱你的。分享与播种美好的事物是人与生俱来的本性。纯净的心灵,美丽的容颜,美好的生活,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生命有限,美丽无价!只要你想要变美、变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女人千万不能放弃自己!
6、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发现有人和你穿同款,还比你好看。路上遇个姑娘和我穿着同一牌子的裤子,我因为腿粗选了黑色,细腿姑娘穿着白色,突然精神导师阿Q从心灵深处给了我一股强大的力量,没事,姐赢在腿长。人生已经如此艰辛,何必自欺欺人~~~
7、为什么别人是白富美,你却被唤女屌丝?为何别人男友对她宠爱有佳,你却在家洗衣做饭?为何别人越活越年轻,你却日显沧桑?只因你不舍得在自己身上,总觉得自己还可以,呵呵,还可以……
8、你20岁时买一堆10岁舍不得买的玩具有意义么?
80岁的买了一堆护肤品能恢复18岁的年轻吗?
40岁了买一及地长裙你还穿的出来吗?
眼都花了买一辆跑车你还敢开么?
60岁了买一辆路虎还有哪范儿么?
这就是现实,走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想玩就玩!说买就买!该花就花!
最美的年纪应该留下最美的回忆,形象一改变,幸福就出现!
9、我老公不让我化妆保养,我老公说不嫌弃我胖,我老公说他喜欢自然美,是的,请问斑是长谁身上?脸是你自己的,还是你老公的或你老妈的?皱纹色斑松驰也长在你脸上,买衣服只能寻找大码女装,出席酒会遮不掉脸上的斑斑点点,如何带得出门?
担心老公出轨,羡慕那些比你有气质的人,羡慕那些比你美丽的人,却总是不行动不下决心,"我有时间去看看"、"我考虑考虑"...... 时间是你的, 色斑也是你的,皱纹和疾病也是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