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如果可以不离不弃,我多想这样去爱你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不论他的长相身材如何,不论他的贫富贵贱与否,只是爱上了,然后就努力爱,深深去爱,爱到地老天荒。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倾尽我的心,用尽我的情,只爱一个人。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以爱的名义,每天可以称你为爱人,可以喊你为亲爱的,可以告诉全世界我这样爱着你。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每天醒来可以看到你微微颤动的睫毛,感受着你均匀的呼吸,在你耳边轻轻说一句:“我爱你”。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清晨端上一杯温开水,送上一碗热腾腾的稀粥,看着你开心地吃完。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在你上班时为你披上外套,嘱咐一路小心,希望你工作顺利。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在冬日的公园里,坐在长石凳上,晒着太阳,听你讲故事,讲那些有趣的事情,或者是唱歌,甚至就是这样不言语,感受着彼此的心跳。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可以捧上自己精心烹制的晚餐,可以故意对你撒娇,告诉你自己今天厨艺又进步了,得到一个吻的奖励。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在你难过时静静地陪在他的身边,拭去那些泪水,默默地将这些不快一起遗忘;在你快乐时紧紧地陪在你的身边,递上一杯红酒,慢慢地度过这些美好的时光。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为你准备好洗澡水,铺好被子,抱着你安然入睡。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每天空闲的时候就疯狂地思念,心底那个位置永远属于你,多想看到你的身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以一颗纯真的心,简简单单地去过好每一天,这就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告诉你尘世间再如何变化,我的爱永不改变,直到沧海桑田。

多想这样去爱一个人,守着时光一起老去。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爱到永远,相依相守,不离不弃。

如果可以,我多想这样去爱你。


(转载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