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一曲《相爱到永远》送给我想的人和想我的人~

送给我想的人和想我的人~
默默的想是一种诗意
静静的想是一种美丽
无论何时何地想你的心永远不变


无论我们怎么相识
你已经成为我永远的朋友
无论你离我多远
都能感受到相互的牵挂


我知道 你会在微信上
打开我的日志
阅读我的日志 翻阅我的心灵


而窗外
夜已很深 很静
远方的朋友
除了对你的思念和祝福
我一无长物
就让我对你说声谢谢了
谢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朋友


或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
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谢谢你走进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是却是我生命中最可贵的


虽然我不
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
却因为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
幻想着直到我们老去
还能拿着手机,互诉心声  。


我亲爱的 ,感谢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