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送给所有女人,不要在时光流逝中,失去自我

1、一些东西可以培养,靠时间拉近。现在发现,时间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远。好感不能代替一切。

2、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后慧,慧而能后悟,悟而能后得。

3、他殷勤,那是他刚刚爱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爱着你。他从容,那是他已厌倦你。

4、伤害你的人,不是比你强大就是比你弱小。如果他比你弱小,宽恕他;如果他比你强大,宽恕自己。

5、佛说:你恨的人,来生不会再见,所以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你爱的人,来生也不会再见,所以今生要好好对他。


6、生活有苦有甜,才叫完整;爱情有闹有和,才叫情趣;心情有悲有喜,才叫体会;日子有阴有晴,才叫自然;联系时有时无,才叫珍贵。

7、感情用力过度,亦充满裂痕。

8、我们的心底,皆有一条悲伤的暗流,只不过你有你的酸楚,我有我的苦痛,并非我们不懂,只不过你在艰辛中奔波,我在苦痛中挣扎,无暇顾及彼此罢了。生活总是以一种最残酷的方式,告诫着我们不要以心示人,如果你还在为一点小事耿耿于怀,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就只能在自掘的坟墓中慢慢沉沦。

9、一些受过伤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他们知道,最痛不过如此。

10、我只爱爱我的人,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我的青春也爱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泪,我的深情,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


11、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

12、怎么判断一个人爱你?不需要听他甜言蜜语,不需要看他做浪漫事情。当激情褪去,你们一定会有些矛盾,生活的麻烦令你们开始吵架,而这时候,一个愿意忍你的男人,才是爱你的。因为,爱是种委曲求全的付出。愿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爱着对方。

13、有时候,一点微不足道的肯定,对我却意义非凡。

14、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个普通人吧。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也不是要你出卖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15、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心情就不会缺钙。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