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李洪志的吹嘘神功大揭底

李洪志的吹嘘神功可以说是蒙蔽了众多弟子们的心智,但是再强大的吹嘘术在真相面前都是一地碎片。 
  ——“大揭底”之身份造假篇  
  生日造假。法轮功刚刚兴起时,限于没有太多的信徒,资金和组织不太强大,在这个羽翼尚未丰满时,李洪志选择了“低调”传授气功、为今后积攒“实力”。待法轮功组织有一定规模和势力后,“李大师”做出一惊人举动——篡改了自己的出生日期!为何大师会想到修改生日? 
  李洪志的接生人潘玉芳说,“1952年7月7日,李洪志的母亲卢淑珍生李洪志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小来子(李洪志小名)不是要真、善、忍吗?怎么为了编瞎话把自己的生日都改了呢?” 
  看看结果不难发现,修改后的日期与释迦摩尼佛的出生日是同一天。他的意思无疑是向信徒和大众宣称自己就是佛主转世,拥有和佛主一样的生日。没想到这种荒诞至极的做法和说法,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信徒和不少大众竟相信了他的谎言。  
  经历造假。为了增加自己的“功力”,获得更高的信任度,李洪志还描述自己1962年12岁时,道家师父八极真人找到我,传授道家功夫。4年后师父离开了我,直到1971年。 
  然而事实却非如此,李洪志小学时代班主任杜万衡说,“(李)在学校,很一般,至于说是‘功能’啥子,咱们从来没发现过这些,那就是没看到,就跟一般学生一样”。中学时期李洪志参加的“毛泽东思想战宣队”队长郭术军说,“我看书上说他有多少多少个练功的师傅,我一个也没见过,他当时找个小号师傅倒是有可能”。 
  功力造假。李洪志自称1992年(应为笔误,1972年),又由道号真道子的师夫传授大道,所学的都是独传单传之术,1974年师父云游去了,走时告诉:我是佛门中人,最后还将在佛门中圆满。 
  然而真实情况并非如此,总后勤部内蒙古八一军马场政治处原主任宋鹏林说,“李洪志1970年至1972年在文艺宣传队里吹小号,在队里工作很一般,没有什么抱负和追求。当时场里实行军事化管理,排练、演出很紧张,没有时间去练什么功,更没有人发现李洪志会什么所谓的‘功法’”。 
  原吉林省森警支队宣传队李洪志室友吕玉武说,“1972年底李洪志来到我们宣传队,我和他床挨床在一起呆了五六年,如果他晚上练功的话,那我应该能知道,因为1972年的时候我正好犯胃病,睡眠非常不好,我们班里这些人晚上谁要出去上厕所什么的,我都知道,何况他要起来练功呢,可我从来也没有看到过他练什么功”。 
  ——“大揭底”之战友兄弟篇  
  李洪志贬低人类,说人类道德败坏,“十恶俱全”,按神意应该被销毁,相应地,李洪志吹嘘法轮功是世界上“唯一的、绝对的净土”,大法弟子承担着道德拯救的重任。可据凯风访谈《“哥们儿”李洪志》爆料,当年在军马场的时候,李洪志跟哥们儿“一块打扑克赢烟,偷过老乡的鸡,上果园摘过果”,“嘿呀,偷鸡呀!李洪志鬼点子多,在外边撒点苞米,顺着道撒到我们寝室,鸡就跟过来了,然后把门一关就抓。这小子个字高,胳膊长,一抓一个准,抓完之后,把两个鸡膀子一别塞麻袋里,最多有一次抓了11只鸡”。一个8岁就圆满的“佛”,居然“盗鸡窃果”,这不是“太常人”了吗? 
  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作为李洪志早年的同学、战友,他们一起回忆了同李洪志的早年岁月。王国庆说:“我就感觉他大话太大,什么话都敢讲,别的没啥。”杜春林说:“我看他就是一个正常人,没有什么,法轮功我也不懂,他那本书只是在别人桌子上看见过,就是练法轮功的人,我只看过他的照片,内容也没看,就这么个意思。”王振久说:“我觉得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人。” 
  没想到,弟子们心中的“主佛”竟然如此,在一群哥们眼中李洪志不过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常人罢了。 
  ——“大揭底”之“主佛”母亲芦淑珍篇  
  在“法轮功研究会”编写的《李洪志先生简介》中称:李洪志8岁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并功力达到极高层次,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预知人类过去、未来。李洪志还在《转法轮》一书中宣称他有“非常强大的化功”,有“能把人的整个元神揪出来”等等。并且“主佛”从小就能在玻璃里停留,伸手能把水管给撅弯了,能让哑巴说话,能让聋子听到声音…… 
  “主佛”真有如此“神功”吗?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却是这样描述:“小来子(李洪志的小名)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我一把屎一把尿看着他长大的,如果真有什么功,我也不会在他们老李家遭那么大的‘罪’。” 
  连自己的亲生母亲都无法容忍李洪志所说的神功,这样的尴尬局面别说是李洪志本人,就是世人都觉得羞愧的很。这是怎样的厚脸皮,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而撒下了弥天大谎,竟睁着眼睛说瞎话,难道李洪志认为自己真的有特异功能能使母亲说谎话不成?看来,在事实面前,连李洪志母亲都无法容忍李洪志的谎言。 
  ——“大揭底”之违章被罚篇  
  李洪志对弟子说,“法律管常人中的事情,这是没有问题的。作为一个练功人就是超常的了……”“我今天所教你的,远远的超出了人类社会所有的学说和一切常人之法。”意思很清楚,常人法律管不了大法徒,大法远远超出常人之法。 
  然而,2006年和2008年,李洪志先后两次因驾车违章被逮住,受到处罚,乖乖交了罚款并在认罪书上签了字。其中,2006年那一次,由于李洪志未按时出庭,受到了第2项指控。2006年4月17日,李洪志签署了认罪书,并支付了罚款,承担诉讼费用。
  这样的局面也许李洪志也没有料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即使是自己吹嘘的主佛身份,也难逃其责。 
  看来,李洪志的吹嘘神功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切真相大白,主佛的真实身份暴露于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