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伟大母爱!女儿遭枪杀,加州母亲用社交媒体追凶10年不放弃

加州警方星期三表示,一名在2006年驾车开枪致人死亡的男子索特罗(William Sotel)上周五在墨西哥被捕。索特罗的被捕要归功于一名母亲,她在自己的女儿被索特罗杀死后,在社交网站上展开了10年的“缉凶之旅”。

贝琳达被枪杀的女儿希尔伯特(资料照片)

28岁的索特罗是帮派成员,2006年2月24号,他一边驾车,一边向外开枪,结果子弹打中希尔伯特(Crystal Theobald),导致其死亡。

在希尔伯特死亡后几个星期,她的母亲贝琳达(Belinda Lane)决定使用社交媒体找出杀自己女儿的凶手。贝琳达建立了一个假的MySpace账户,并成功联系上了索特罗,之后侦探找到索特罗问话,但是并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逮捕他。索特罗在这件事后就立刻消失了。

不过贝琳达并没有放弃,她继续在脸书等媒体上贴文。2014年,她受到匿名消息,称索特罗人在墨西哥,她立刻将信息告诉了FBI,索特罗也最终被绳之以法。

28岁的索特罗上周在墨西哥被捕。

贝琳达说,在得知索特罗被捕后,她舒了一大口气。贝琳达说:“在希尔伯特死后,我的姐姐给了我一座母女的雕像,我在雕像上写下承诺,告诉希尔伯特我将用尽最后一口气来抓住凶手,还她正义,让她安息。上周五,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承诺,我死而无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