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星期五

“三赎基督”送来的“福报”

 王春花今年27岁,家住内蒙古包头市固阳县,她看起来比同龄的人多了几分沧桑,神情忧郁,目光呆滞,仿佛现实生活的一切都与她无关,她到底经历过什么?
  王春花父亲早年去世,为了补贴家用,帮助体弱多病的母亲,初中二年级便辍学学了理发手艺,开了一家小理发店,在王春花的辛勤努力下,生意还算不错。转眼间,王春花22岁了,经人介绍王春花认识了在包钢上班的徐建国,徐建国是正式工,有稳定收入,两人很快就结了婚,婚后一年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小子日平淡却幸福。
  
    “福报一”——失亲
  王春花24岁那年,母亲肝病发作病倒了,每天照顾完母亲还要带着年幼的孩子照顾店里的生意,非常辛苦。一天,老顾客“慧灵”到店里做头发,她以前没事儿就和王春花讲诸如诚心祷告就能让家里的米多起来的“见证事例”,王春花没当回事儿,今天看到王春花没精打采,得知她母亲病了,慧灵拉着王春花的手恳切地说:“我们姊妹相识一场是缘分,如今妹妹你有难了,我奉三赎基督阿爸父神的名,来帮助你脱离苦难。”见王春花没打断她,慧灵接着说:“三赎基督阿爸父神,知道你的孤单和无助,你信奉三赎基督,他就会帮助你,不用花一分钱,将你母亲的病治疗好。”王春花半信半疑地问“真的吗”,慧灵见状趁热打铁,拍胸脯保证,第二天就将一群三赎基督的“姊妹”叫到王春花母亲床前,教王春花也头顶白手绢,和她们一起跪着祷告:“昏迷的妈妈,奉三赎基督阿爸父的名,阿爸父和白衣天使会赐妈妈平安!”就这样,王春花稀里糊涂地成了“三赎基督”的信徒。
  这群人每天跪求三赎基督赐福给王春花家,在王春花丈夫下班前又全部悄悄离开。丈夫徐建国发现岳母状况越来越差,多次和王春花说:“咱把妈送到医院治吧,这样下去怕拖垮了!”可王春花心里想的是不花钱就能治好病的“神迹”,嘴上应承着,每天祷告时间更虔诚了。由于心力交瘁,一天,王春花祷告完起来眼前一黑,全是金星,她不禁想起了姊妹慧灵说的“白衣天使下凡来了!”她更加坚信“三赎基督”阿爸父神,跟随阿爸父神的指引。
(网络图片)
  周末,徐建国看妻子最近精神状态不好就把女儿送到奶奶家,让王春花休息几天。可徐建国带女儿刚走,王春花就去见她的三赎姊妹们,告诉她们昨天见到“白衣天使下凡”的事。慧灵看时机成熟,决定将王春花的母亲转移到一个“三赎基督”信徒家中,“全心”为其祷告,等待阿爸父赐“平安”给母亲。她们一起跪地祷告:“奉阿爸父的名,跳、唱、喊,家中难为的事情交托阿爸父,白衣人会帮你解决。”
  晚上丈夫徐建国回到家中,见丈母娘不见了,就问春花,此前王春花曾经试探过丈夫,问他是否相信世界上存在“神”,丈夫对这些子虚乌有的东西不屑一顾。所以此时的王春花不敢将实情告诉丈夫,就撒了个谎说:“我找了一个中医大夫给妈看病,回来收拾一下东西,明天回我妈那儿。”徐建国很赞成,还说第二天一起去看看妈。可是,第二天一早,徐建国醒来后发现妻子不见了,桌上留了张纸条:“不要找我,等妈妈病好了我就会回来,并解释自己所做的这一切。”看到这张纸条后徐建国蒙了,妻子怎么变的这么奇怪,以前遇到什么事儿,王春花都会第一时间和他商量,不好的预感在他脑海里不断浮现,徐建国开始到处找王春花,把能找的地方都找了,一无所获,他有点抓狂了。
  原来,王春花趁丈夫熟睡,来到“三赎基督”姊妹家,一起跪求为母亲“祷告”,求神差白衣天使帮助,蒙神赐福给她母亲。可就在他们祷告三天后,母亲咽了气,没有留下一句话,永远的离开了她。
  王春花伤心地回到家,一进门,弟弟妹妹和丈夫都在,徐建国急忙上前问:“这两天去哪了?妈怎么样了?咋不打招呼就走了?”王春花摊到在丈夫身上边哭边说:“神没有救活妈!她已经走了!”一家人懵了,“什么神?你不是找了个中医吗?!”王春花边哭边将给妈做祷告三天三夜的事告诉了家人。弟弟妹妹悲愤交加,一起责怪王春花:“你把咱妈当小白鼠了?!找一群神汉巫婆治病?!”从此,弟弟妹妹无法原谅王春花,不再和她来往。 “福报二”——失聪
  痛失母亲后,王春花再也没有去找那些“三赎基督”姐妹,与她们彻底决裂了。可没过一个月,慧灵又来到她的店里,告诉王春花母亲之所以去世,因为她没有诚心,而且有人阻拦她,她本身又太软弱才导致的,如果她想让家人得到“平安”就必须放一切,不能有所顾忌,否则就会遭到报应。王春花看她就来气,一把将慧灵推出门外。
  当天晚上她打烊后回家正准备休息,突然接到电话告诉她,她的店着火了。王春花和丈夫冲过去时,消防已经及时把火扑灭了,还好损失不算太大。
  第二天,慧灵幽灵一般来到王春花的店里,阴阳怪气地说:“王姊妹,店里着火了吧,这就是报应,你始乱终弃,还会有更可怕的报应!”看王春花像霜打的茄子不支声,慧灵更来劲儿了:“我08年归主任教执,10年因为搞纷争、软弱、离弃神,寸步难行,先后患脑梗、颈椎冰骨软化、腰椎、抑郁症、脂肪肝,花了几万块,医治无效,今年3月10日分点执事李姊妹再次发爱心,将我带到“安息日”,众人共同祷告,并“行异能”使我浑身的病彻底平安,我知恩感恩,10天时间扶23人进入“安息日”,我抓“赐福粮”1.2斤,劝回“新工”8户20人,“发点”1个,用我的悔改使我再次“高立”,我对工作越忠心尽职,现在又引导18户兄弟姊妹吃上“生命粮”,我的悔改蒙神赐福,我家中弟兄银行卡长出了3万元,家中弟兄并表示决心支持我的工作,家中弟兄也“光耀”归于三赎基督阿爸父神,到现在什么药我也不吃,一点病也没有了。”王春花被煽情的慧灵感染了,慧灵见状夸王春花是个孝心、有爱心的人,凡是有爱心的人,都是由神而生的。她看王春花有难她才来扶持王春花的。春花心想当时自己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才信的“三赎基督”,母亲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不诚心才会去世。而且她怕家人再遭遇到什么不测,于是,她准备这次好好跟随“三赎基督阿爸父神”。
  晚上回到家中,她将自己心里的想法告诉了丈夫,丈夫暴跳如雷:“就是因为你信什么“三赎基督”,咱妈才会去世,怎么还不长记性?!你要是执迷不悟,咱这日子就没法过了!”说完生气地带着女儿离开了家。可王春花想等以后自己和家人得到赐福,再给丈夫好好讲讲,他自然会明白的。于是,王春花自己先下定决心,开始认真学习《灵程中救赎》和《效法闪光灵程》中的内容,重新认识自己,立志悔改,为“工作”禁食祷告3天。从那以后,她诚心诚意的信奉“三赎基督”, 和“三赎基督”弟兄姊妹们一起头顶白手绢、唱灵歌、跳“天堂舞”,参加“见证会”,效法《灵程》推进自己的“工作”。她还买了秤称“生命粮”吃,等待“三赎基督”赐福、赐平安给自己和家人,根本没时间经营生意,索性将店关了门。
(网络图片) 
  一天,王春花接到婆婆的电话,说女儿徐佳发高烧,徐建国电话一直打不通,让她快点把孩子带到医院看看。她听到后,和几个“三赎基督”的姊妹们急忙赶到婆婆家,看到孩子高烧40度,“三赎基督”的姊妹们马上跪下祷告,祈祷奉主名行异能,要三赎基督阿爸父神赐平安给孩子。可是孩子呼吸越来越困难,脸色发紫,千钧一发之际,徐建国赶回到家中,抱起孩子冲去医院,大夫诊断说孩子是急性喉炎,再晚来几分钟,后果不堪设想,但是由于高烧延误了最佳治疗期,孩子的耳朵失聪,今后将生活在无声的世界中。“福报三”——失婚
  女儿的事彻底激怒了徐建国,他发疯似地跑回家中翻箱倒柜,将王春花藏在家中的关于“三赎基督”的书籍、光碟、“十字架”一把火烧了。想起一家人以前其乐融融的情景,女儿徐佳活泼可爱的样子,徐建国瘫坐在地上,泪水从他的脸上划落,他再也无法容忍这个亲手将自己家庭毁掉的妻子,他决定与王春花离婚,永远不想再见到她。王春花的精神也彻底垮了,她跪在地上再三请求丈夫和家人宽恕,请求丈夫和女儿不要离开她,可是丈夫心意已决,带着女儿离开了家。
(网络图片) 
  母亲去世、女儿失聪,这次连家也散了,王春花的魂彻底丢了,她有时痴痴怔怔地倚在家门口自言自语,有时以泪洗面,她不明白,每天都诚心祈祷三赎基督阿爸父神“赐我全家一切平安”,为什么会得来这样的“福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