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

最淡定的女人,没事从来不给男人发短信打电话!

最淡定的女人,没事从来不给男人发短信打电话,如果你问我怎么想的?


  我会说:他若不忙,就会和我联系。他若正忙,我打扰他干什么?


  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联系,那我联系他干什么呢?


  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见我,我即刻成冰。


  你用100度爱我,我才会立即沸腾。


  你用50度对我,我便不冷不热。


  所以,女人的温度就是你对我的态度,冷暖自知。


  好的男人会让女人越来越温柔,无情的男人只会让女人越来越坚强!


  写得太经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