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十年路人甲,终于蜕变成女神!

赵丽颖这个27岁女生,承包了眼下这个暑期档。湖南卫视周播剧场正播着她主演的《花千骨》,江苏卫视黄金档是她的《加油吧实习生》,在暑期档同时占领两个一线卫视的重要时段,角色一古一今,且收视成绩都在前列,这是红的表征。

作为一个中专毕业,非科班出生,又没有家庭背景她蜕变到今天,让我们不由想起赵丽颖跑龙套的那些年,她的成功比其他女星付出的更多,更为艰难...







19岁那年在“雅虎搜星——三大导演选秀”中凭借良好的表现和大众的支持,以冯小刚组冠军的身份高调进军娱乐圈。


2006年赵丽颖在《南越王》中扮相清新可人。


2007年赵丽颖还加盟郑晓龙导演的最新情感大戏《金婚》,饰演张国立和蒋雯丽的三女儿多多,戏分虽然不多,但每场戏都非常出彩。


2008年《锁清秋》是一部中国大陆的民国情感剧,由安以轩,冯绍峰,李彩桦,何晟铭,米雪,伊能静等主演。赵丽颖演了一个小角色,叫做文雁。


2010年《红楼梦》里的小丫鬟


2011年《新还珠格格》晴儿

这年她暂露头角,是温婉大气的晴格格。被观众所认识,跑龙套的角色开始慢慢转变!


2012年《宫锁珠帘》百合










2013《陆贞传奇》终于演了女主角,借陆贞上位!


2014年《杉杉来了》杉杉
赵丽颖将呆萌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一年,赵丽颖在金鹰女神评选中,以21894667的票数总和摘冠,成为了第十届金鹰女神。

颁奖典礼上,新女神一袭浅金色礼服,较之前几届的金黄色女神装扮,则在庄重中增显了几分清新的感觉,尤其是鱼尾的设计,更是凸显了赵丽颖S型曲线,惊为天人。










如今,她演技纯熟,她是为爱执着宁负天下不负你的花千骨。


面对网络暴力被人黑到体无完肤时,她曾自信坚强的说:“没关系,别人的质疑就是我进步的动力,总有一天我可以证明自己。”

凭借花千骨这一角色红透半边天,终于告别黑历史,成功洗白。十年路人甲,曾被黑到体无完肤,终于迎来大好。


爱美食


爱旅行


更热爱工作


坚强和坚持的姑娘总会得到成功与幸运,赵丽颖的星路并不顺畅却走到了今天,她非科班出身,没有背景,坦言自己父母曾是农民 。

网络曾疯传她人品恶劣,作风不好,但是她从跑龙套的起点酱油和种种争议黑料和打击中走到了今天这样的成绩!

我没有靠山,自己就是山!我没有天下,自己打天下!我没有资本,自己赚资本!我弱了,所有困难就强了。

我强了,所有阻碍就弱了!活着就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女人们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