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女人逼男人进死角的12句恐怖话语

导语:有调查显示男人最怕女人问“我和你妈妈掉河里你会先救谁”这个问题,其实这样的问题非常的让人无语,可是有的女人就是会上纲上线,让男人觉得很无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那些男人很怕或者是很烦女人说的话。
有调查显示男人最怕女人问“我和你妈妈掉河里你会先救谁”这个问题,其实这样的问题非常的让人无语,可是有的女人就是会上纲上线,让男人觉得很无奈。除此 之外呢,男人也很怕女人问“谁的电话”“你在哪里”“你和谁在一起”这样带有不信任的话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那些男人很怕或者是很烦女人说的话。
  1、谁的电话   
  如果男人手机响了,女人都会不自觉地问一句“谁的电话”,如若男人稍有迟疑,就会立即遭到进一步质疑,三番五次的质问就有可能使矛盾升级,作为女人,不妨留一点隐私给男人。
  2、你去哪了   
  女人在发问时往往抱审视的态度,似乎男人一刻不在女人眼前出现,就在外面有不轨行为,其实男人应有自己的生活空间,爱他就要相信他。
  3、我和你的前女友比怎么样?   
  很明显,这是逼他拿他以前的女友跟你作比较,虽然女人想得到老公的肯定,比如“宝贝儿,你当然比她强多了”但事实上,这句话会勾起他以往的一些美好回忆。作为女人,要懂得让一个男人避开曾经那段回忆。
  
   4、你瞧瞧别人   
  女人总以此来抱怨男人在某方面的无能,这种指责极可能是事业上的,也会是生活中的,但往往这句话大大刺伤男人的自尊心。
   5、有没有经常想她   
  女人是一个敏感而谨慎的动物,虽然他可能早就淡忘了前任女友,但她脆弱的神经总是担心他旧情复燃,于是她总喜欢时不时地旁敲侧击盘问他。
  6、我跟你无话可说   
  这是在提醒他:我们已经到了无法沟通的地步了!是否该考虑分手了呢?按按实际上这也许只是女人一时的气话,但对于男人而言,长时间多次反复这样的话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7、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有些女人疑心病特别重,一旦与老公有些矛盾,便会担心他在背后做一些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但是这样的不信任往往会使夫妻关系雪上加霜,夫妻关系要靠热情和谅解绝不是冷战。
  8、我和你妈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许多女人爱用这道题来测量老公爱自己的程度,不过说实话,天下男人都非常反感这道题,因为这道题怎么回答都是错的,先救老妈她会说你不爱她,先救老婆她会说你没有孝心,你晕不晕?
   9、跟你结婚以后我得到了什么   
  说这样话得女人往往对婚姻生活非常的不满,并把一切的责任归咎于老公,不过除非你真的不想在这个家庭里生活下去,因为这样的话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10、都怪你   
  女人大多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我错了”这句话往往被认为是男人的专利,其实女人的一生,如果没说过“我错了”是很失败的,偶尔说一句“我错了”会让女人更有魅力。
  11、我这么丑怎么办   
  这是女人的一种试探手段,故意看看男人的反应,但时间久了,真的会让男人相信她就是丑。
  12、你看看人家的男朋友   
  “人家的男朋友比你帅!”“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有钱!”“人家的男朋友比你温柔体贴!”但男人会说:“既然如此,你干嘛不去找他?”很明显,男人痛恨女友拿自己跟别的男人比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