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女人的一句情话打动男人一辈子!

你就是我的末班车,这辈子要是等不到你我可怎么办呀。
一句话道出了女人对男人全部的深情和寄托,暗示自己要等的真命天子就是眼前的男人,这句情话多少会满足男人膨胀的自尊心,也让男人深深感受到女人的爱意。男人面对这般“需要自己”的女人,会有一种强烈的保护欲,宠爱之心油然而生,女人还怕男人不爱自己吗?

2
什么你妈我妈呀,以后就是咱妈,我要对妈妈好一辈子。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那么,儿子就是妈妈这辈子的“大情人”,女人对男人的妈妈,一定要做足表面功夫,让男人深以为你比他还爱他妈,那么,他会加倍回报你。当然,实际行动上,女人最好少接触婆婆,这才是消灭婆媳矛盾的关键法宝,千万别以为婆婆就是妈妈,婆婆绝对不是妈妈,女人不可对婆婆有太大期望值。真万不得已,那也最好保持一碗汤的距离。

3
和你在一起,我才知道做女人原来这么幸福,我真幸运。
房事之后,贴着他的耳朵呢喃着出这样的情话,男人会很受用。男人最怕别人说他不行,如果能得到心爱的女人的夸奖,他会很自信很满足,甚至终生难忘。也许他的前女友还吐槽过他是五分钟先生,但是你却能肯定他鼓励他赞扬他,有了你的肯定,他真的会越来越好,渐渐雄风大振也不是难事,房事和谐,是夫妻婚姻长久稳定必不可少的关键。

4
你看大宝多像你啊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将来肯定有出息。
繁殖后代是每个男人的天性,当你通过肯定后代来肯定他,那么他会心花怒放,对子女的物质和情感投入也会自然地加大。同时这句话,也能激励男人不断努力,做孩子的榜样,一举多得。
5
我的男神怎么会给那种水性杨花的女人当备胎,她真异想天开。
如果女人不幸收到了第三者的挑衅,就这样告诉自己的老公,通过抬高男人身价来反衬小三的卑贱,同时给男人敲响警钟,如果男人识趣,是不会傻逼逼地继续出轨的,毕竟自己的女人不仅没有戳破他,还给了他这么大个面子,这样的情估计一辈子都还不清。

6
你一直很棒,我相信你能度过难关,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无论是男人身患重病的时候,还是男人处于事业的低谷期,你的鼓励和支持都是对他最大的安慰。世界上,能够陪他同甘的女人也许有很多,但是能陪他共苦的女人唯独你和他妈。

情话,就要动情地说,女人要说得情真意切,不要说得假情假意。找个心爱的人,对他说出这样的情话,试试这些情话的威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