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两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

1、出去走走,别让坏情绪迷乱了世界,慌乱了心。

2、作为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让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不牵绊,不依附,定然动人。

3、一旦你驯服了什么,就要对她负责,永远的负责。

4、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5、丢失的日子如融化在人群里的好姑娘,我看着她沿途美丽下去,嫁给别人。

6、你今天必需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好让你明天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

7、两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

8、我喝过很烈的酒,也放过不该放的手,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

9、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过于胸怀大志,却又虚度光阴。

10、我生命里最大的突破之一,就是我不再为别人对我的看法而担忧。此后,我真的能自由地去做我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只有在我们不需要外来的赞许时,才会变得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