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

✅“你不就是嫌我穷吗!!!”男人大骂,女人的回复太精彩了!

当年我有个闺蜜(女的)被人追,然后闺蜜拒绝了,那男的就各种打电话来纠缠。

有一次我正好在闺蜜身边,那男的又来电话了,我能听到那男的在那咆哮:

“你不就是嫌我穷吗?要是我有钱你早就扑上来了吧?你们女人怎么就这么拜金,只会看钱看外表,不会看内在!”


闺蜜拿着电话很闹心,我实在受不了了就抢过电话来冲着对方吼过去:“那你跟我说说你有什么内在?

→你哪个大学毕业的?
→是全国前十吗?

→毕业成绩多少?
→拿过奖学金吗?

→献过血吗?
→做过义工吗?

→拾金不昧过吗?
→见义勇为过吗?

→和歹徒搏斗过吗?
→看到不良风气勇于揭穿吗?

→从不拍老板马屁吗?
→从来没有请过客送过礼吗?

→如果这些要求都太高,
→那你闯红灯横穿过马路没有?

→乱扔过垃圾没有?
→说过脏话没有?

→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武术健身,
→不算打游戏,
→你有一技之长没有?

还特么好意思说我闺蜜看不上你就是因为你穷?!”对方默默的挂断了,以后好像再也没打来。
真的,男人别总把自己的问题推给穷,你往往会发现,比钱你丢人,比内在,搞不好更丢人。女人不跟你不是因为你没钱,而是因为你要啥没啥还没钱!


现在的女人: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
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要是有个男人,还要给他洗衣做饭料理家务;他打游戏打的乐呵呵的女人都气个半死;万一劈腿劈出个联合国,女人还得满世界给他灭小三。现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宁愿单身?因为不值得!


一、单身时顶妈妈的嘴,妈妈一下子就忘了;结婚后顶婆婆的嘴,一辈子牢记在心

二、单身时肚子饿了,妈妈煮三餐给你吃,很自然;结婚后婆婆煮三餐给你吃,她心里很不舒服

三、单身时吃饭的时候,不叫妈妈吃饭,没事;结婚后不叫婆婆吃饭,没礼貌

四、单身时妈妈在忙,你没帮忙,没怎样;结婚后婆婆在忙,你没帮忙,说你懒

五、单身时在妈家,出门办事,不必赶回家,只等吃饭;结婚后在婆家,出门办事,赶回家吃饭;

六、单身时妈妈训话,左耳进右耳出;结婚后婆婆训话,心里不以为然也要回答…是、是

七、单身时在妈妈面前,偷懒心安理得;结婚后在婆婆面前,这个”懒’字说不得

八、单身时在家,有好吃好喝的,妈妈舍不得吃,留给你;但结婚后在婆家你得留给别人

九、单身时你的悲,你的喜,妈妈很在乎;但结婚后对于婆婆,这个就无所谓

十、单身时在妈妈面前顿脚,是撒娇;结婚后在婆婆面前顿脚,是大逆不道

答应男人的追求,女人就要多那么多负担,男人你说是因为你的哪一点儿?你是高一点儿?帅一点儿?还是你银行卡里有七八个小数点儿?又或者是温柔稳重会心疼人点儿?!如果都没有,凭什么要女人把头点?

男人,如果你有幸牵手了一个女孩,请更珍惜身边的她。她,为了一个你放弃了过往的一切安逸,为你背上了甜蜜的包袱,请深深对她负责,如果你不能,请不要招惹她,因为,女人,宁愿高傲的单身,也不愿委屈的结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