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他如果不忙,早就会和我联系的!

你要相信这世上没有人会平白无故对你好,所以你该去感恩每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不许装傻。


爱情不是看一个人有多少,而是看一个人能给你多少;也不是看一个人有多好,而是看他对你多好。找个对你好的,才是最重要的。


有时候人就是这样,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过去了,听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间完败。

后来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温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边的人为你难过,怕的不是孤独怕的是辜负。

有时候我们原谅一个人,有多少个是能够真心原谅?

说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

但愿能随着时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毕竟是我爱的人.我能够怪你什么...


让人感动的爱情不是天生一对的幸福,而是你明明喜欢高挑的女孩儿却偏偏对微胖的她动了心,你曾经红着脸颊给打篮球的学长递矿泉水,如今却陪着不爱运动的他在图书馆里解你讨厌的数学题。

明明他没有长成你爱的样子,你却觉得找到了一直想要的那个人。


我见过的最淡定的女子,没事从来不给男朋友发短信打电话,问她怎么想的?

她说:他若不忙,就会和我联系。

他若正忙,我打扰他干什么?

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联系,那我联系他干什么呢?


你有这样的时候吗?

刹那间有种不想活的衝动,然后却不敢真的死,只在心里憋屈着,甚至哭的天翻地覆的。

结果第二天一早起来还是跟没事儿人儿似的,回想起来昨晚发生的事儿觉得自个就跟傻逼似的,所以看开点儿,实在不行就闷头大睡。

醒来你会觉得 其实没什么事儿是过不去的。


很多时候,男人会让你觉得他爱上了你,其实他真没有;相反,女人会让你觉得她不可能会爱上你,结果她却动了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