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星期日

一首草原天籁之歌《天边》 美醉了!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迹。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
(本文内容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喜欢本文的亲们,请在页尾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