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这11种拥抱方式可以看出恋人间的亲密度!

1
背后拥抱式(泰坦尼克号式)
——亲耐滴,我想守护你

这是一种让人非常有安全感的拥抱方式,背后的人手臂环绕着前面的人的小蛮腰,意思是:我会支持你,保护你,就算海难时只剩下一块破木板我也会让给你。

研究肢体语言的Patti Wood解释道:“男性从后面抱住女性,正是想要守护对方的证据。”

2
环肩式拥抱
——我对你100%信赖

这个拥抱姿势代表着安慰与信赖,提醒对方:我是真正地在关心你,是寄予了对方极大信赖的证据。

这个姿势中整个人都是开放的,同时也向对方暴露了自己最脆弱的部位:胸腹部。所以只有关系很好的亲人、朋友和爱人,你才会允许他们以这样的方式靠近你。

3
面对面拥抱
——你好,哥们/姐们

这种拥抱透露得更多的是关于友情的信息,可能是你拥抱了一个朋友或同事,拍拍他的背安慰他的一种方式,拥抱的两个人并不一定是非常亲密的。

比如这也是男人拥抱他们的好哥们时或者合作伙伴时常用的拥抱方式,和浪漫一点关系都没有。另外当一个男人经常拥抱一位女士时,这意味着他并不喜欢她,有可能只是因为“敬你是条汉子”。

4
依偎式(女性环住男性的脖子)
——爱的如胶似漆、难舍难分

这种姿势透露出的信息是浪漫!浪漫!更浪漫!这在恋人间是最常见的一种拥抱,男人将他们的手臂围绕在伴侣的腰,而女人搂住了男人的脖子,两人或是长久地对视,或是依偎,满是浓情蜜意。

这个拥抱是典型的热恋期的爱侣会使用的方式,当然,也仅限于情侣使用。

5
勾肩搭背式
——好基友一辈子

遇到好朋友小编我一般都喜欢立马跑过去,搂着对方的肩膀,或者抱着对方不撒手,扯都扯不开……你呢?当你遇到了一个好朋友的时候,你应该会很喜欢使用这样方式和他/她表达感情吧,另外肩并肩也代表着共同进退的伙伴关系。

6
窒息式拥抱
——亲爱的,憋走,我离不开你

这个姿势通常伴随着强烈的情绪,往往见于不得不暂时分开的情侣。两个人是如此害怕放手,死死地纠缠住对方,仿佛是想要挤出每一滴想要分离他们的空气。
往好了说,是不愿分离的爱的印记;往坏了说,就是执念太强的证据。

7
倾诉衷肠式的拥抱
——我深深地爱着你

目光是关于灵魂的连接。这个拥抱的形式中,保持眼神交流是至关重要的。
这个姿势多见于互相深爱的两个人,在他们的这段关系中,他们都渴望进入彼此的灵魂深处,这种感情是强大而不可动摇的。

8
“扒手”式的拥抱
——真爱啊,你俩很合适

一方会把一只或者两只手插到对方裤子后面的口袋中去。这个姿势表示双方的关系是非常的轻松舒适,没人需要努力去迎合对方,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开心。

有人说过:“当两个人之间的沉默仍然让你们感到舒适时,那么你们已经找到了爱情。”

当你发现拥抱时你的手不自觉地就陷入了对方的口袋,而对方也没有表示拒绝的话,你应该知道,你们对彼此来说都是非常适合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