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一曲《我想你的时候》真的好想你!

当我想你的时候,
心是静的,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就这样静静的想你,
你的阳刚之气,你的柔情蜜意,
都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当我想你的时候,
心是疼的,疼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心碎声,
就这样痴痴的想你,
哪怕言不由衷,纵然背信弃义,
依然狠不下心忘记和你走过的点滴。


当我想你的时候,
你是否也轻轻的把我想起,
不求你记我一生一世,只求你偶尔记起,
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有风有雨,
还有那些温馨的回忆。


当我想你的时候,
喜欢在寂静的黑夜,
点燃一盏心灯,照亮你回家的路,
托点点星光捎去我的心语,
那里面都是我俩的曾经。


当我想你的时候,
不想让你知道,自己咀嚼着悲喜,
却让思念的泪滴流在心里,
情感的河已决堤,令人窒息,
不怪你视而不见,只怪自己无药可医。


当我想你的时候,
很累很累,累到卑微,
我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
可怎么都放不下,
你在我心中的那个位置。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泪水悄悄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才知道寂寞是什么,
听着这首煽情的歌曲,
禁不住泪流满面,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的爱人,你是否也把我轻轻的想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新漫评:美国,你赢在哪里?

      据美国网站Politico报道,拜登政府的一些官员最近在私下研讨,每天美国因新冠疫情死亡的人数要降到多少时才是可以让人们接受的“适度死亡”,才可宣布政府已经战胜疫情。   在美国一些政客的眼中,死亡人数只是事关政绩的冰冷数据。 不久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突破10...